聽說會在夏天感冒的人是笨蛋?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連續兩年榮登笨蛋寶座= =|||
為什麼?
我又在夏天感冒了啊~~~~
去年是這樣,今年也是這樣,
我是做錯了啥事Orz
慶幸的是,這次的感冒症狀不嚴重,
不然要我帶著兇猛的感冒病菌一起和小冠冠出門……
我真的很怕她會被我傳染(汗)

不過這算是巧合嗎?
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感冒(去年是十九號)
我明明就沒有特別怎樣啊?
睡覺還是跟平常一樣吹最低速的電風扇,
被子一定會蓋(這一點被娘親認為很恐怖→她懷疑哪一天我一定會被熱死)
窗戶保持通風……
一切都正常啊~
除了我最近很喜歡在客廳的椅子上睡午覺之外,
其他我保證都很正常啊。
所以問題到底在哪裡啊!!
第二年的今天,答案依舊無解= =

不過最近我發現一個很糟糕的問題…
那就是,我雖然一樣保持早起的習慣,
但是午覺卻睡超久(兩到四個小時="=)
結果就造成這幾天我晚上很晚才能入睡=口=
→本末倒置啊~~~
可是下午如果設定鬧鐘,
我又會把它按掉繼續睡→超級糟糕

如果不趕快把這種作息改過來,
開學我就慘了……
尤其是像星期二那種幾乎(←因為還沒確定)整天都有課的日子,
可沒那麼多時間給我睡耶~
而且我好懷念以前晚上躺下沒多久就呼呼大睡的日子(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