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店裡閒晃,
沒做什麼事的感覺就是一個字-廢!

昨天晚上雖然打算要早睡,
卻還是為了看小說拖到十一點多才睡。
我的房門緊閉,僅僅將窗戶打開,
而且還把電風扇關掉,
才抱著娘親認為不合時宜的毯子躺下來,
什麼都還沒開始想就莫名奇妙睡著了XD
然後在五點前自動醒來。

反正沒什麼事,
然後就跑到店裡玩電腦,
純粹只是上鮮網看文,上PTT看有趣的東西,
如此而已。
大約六點多,笨蛋老弟一過來,發現我在用電腦,
第一居話居然是:
"妳現在在用電腦是怎樣?想和我搶電腦嗎?你要玩下午再玩就好了!"
雖然很想反駁回去,
但是我知道跟他吵是沒用的,
於是什麼都沒說就關機下樓,
其實心裡對於他那種一副我用電腦是天大罪過的口氣很不滿(氣)
因為那傢伙明明星期一就要考期末考,
還是無所謂的態度,
看來˙˙˙即使是公立的高職,也很輕鬆嘛~
(我就是不屑!!!)

接著在七點的時候看王建民的比賽,
看了大約三個小時左右吧!
總之,等到第八局沒再上來投之後,
我就很乾脆的看到睡著,
醒來的時候發現比賽已經快要結束,
最後6:5第八勝到手,
感覺超棒ˇ

中午吃飯的時候,
正好看到南韓vs瑞士的重播,
超高興的~~
因為我老早就知道南韓沒打入16強,
以2:0輸給瑞士,
一個上午就是想要看重播~~
我愛瑞士ˇ雖然對於世足沒啥興趣,
但是我就是討厭南韓!
因為他們在上一屆耍手段的關係,
讓我從那時候就對南韓沒好感,可以說是討厭至極!
(所以我連韓劇、韓國人也一起討厭下去!)
這次南韓輸了,
冠軍是誰得到我完全沒意見~~XD

下午本來想要打看完今日魔的感想,
但是我家的笨蛋弟就睡在旁邊,
害我根本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
而且也沒開燈,打字超麻煩的(好傷眼)

五點半去看牙醫,
牙醫大哥每過幾分鐘就問我會不會痛讓我覺得很有趣。
今天終於把全部的神經抽乾淨,
下次再過去就是要討論該用哪種牙套了= =
我家娘親光想到這意外的支出就哀不停,
真是的,
那去我戶頭裏面領不就好了,
反正我又沒在管裡面有多少錢(因為花不到)

現在想到我還有兩天份的日即還沒寫就頭痛˙˙˙
早知道昨天晚上就該寫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