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不考動詞四變化就可以不用擔心的我是笨蛋<囧>

雖然星期四下午已經特意留在學校看了很久,
但是我的速度真的不是普通的慢→唾棄自己
居然只夠把動詞五變化&形容詞的範圍看過一遍,
還剩下形容動詞40多頁,
以及老伯伯的文選=口=
晚上我要瘋了˙˙˙

雖然在學校時有補過眠,
但是晚上不過才十點多,我開始想睡了,
這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沒睡的後遺症吧!(苦笑)
想要硬撐下去,但是卻看不太進去˙˙˙
調了鬧鐘,決定睡個三個小時後再來繼續打拚~~

半夜兩點多起來,
我的精神雖然不是很好,至少也看的下書了。

後來還是有偷偷爬上來PO文,
順便懷著極度不安的心情看了一下成績˙˙˙
我真的叫出來了!
沒有人被當,所以我沒被當(廢話)
只是分數低於平均值<囧>
嗚嗚~~虧我還念的那麼認真,
生平第一次為了考試而沒睡,
得到的回報似乎還不夠=3=
算了,知道沒被當已經很棒了,
因為我跟琬婷一樣,
以為生平第一當要獻給文學史了說,
還好沒有QvQ
不然我真不知要到哪裡找多餘的學分來塞文學史。

早上在閱覽室,
我還是忍不住睡了一下,
之後又繼續打拚~~
不過單字量實在太多,
無法背的滾瓜爛熟,果然是平常太混了嗎?(毆)

考試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次不會有太好的成績,
因為我有幾題雖然知道文法,但是不知道單字該怎麼寫˙˙˙
寫完枝後我沒有花時間檢查,
只是快速交卷到閱覽室去忙我的文選~~

為了可以更加專心,
我選擇一點才到教室待著,
因為我如果太早進教室,心就會開始浮躁,
根本不想繼續唸:P

我考題快寫完時才發現˙˙˙
嘖!老伯伯根本沒考玉臺新詠序,
虧我還花了一滴滴時間去看那白爛至極的翻譯。
這次的題目我寫的很開心,
因為都會寫呀ˇ
雖然老伯伯不一定喜歡我的答案,
可是考完時超高興的>w<

看到釋意的"百舉必脫"我笑了,
因為我在考前沒多久才問了琬婷它的意思,
感覺真是愉快阿~~

考完之後就是跟陛下到西門町花$$(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