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星期四的時候就跟陛下約好考完要一起去買東西,
所以在考完文選我們坐車到了劍潭,
首先坐到台北車站轉車,
在西門町再轉車至小南門,
到城區部的推廣部,
陛下報名推廣部的德文班,
因為是打七折所以兩千元有找,感覺真是便宜~~~
接著在艷陽高照的天氣下,
我們走路走到西門町。

真的是超熱的!
我走路走沒多久就狂冒汗,就算拿了扇子出來用力搧,
還是沒有用= =

來到雜誌瘋,果然有今日魔第十集呀ˇˇ
封面是小有、雲特、以及投奔大西馬隆也一樣帥可是好感度略微下降的二哥。
在看了一下之後,和陛下先到了四樓看周邊,
陛下很直接地買了兩包今日魔卡片。
回到三樓,東看看西摸摸,後來我問了店員買小說是否有送贈品,
確定了之後,我跟陛下都在這裡買了第十集,
除了小說,我還買了七月份的日文雜誌。
(因為封面是櫻蘭呀ˇˇˇ)
贈品是三張明信片中選一張,
本來是六選一,不過其他三種已經送完。
我以為六種都是今日魔不過好像不是,
因為剩下的三種分別是今日魔、天使怪盜、以及聖魔之血,
我跟陛下理所當然選擇了今日魔的明信片= =+
明信片超級閃的,如果裡面的人物沒有小沃,
還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閃光彈"了(笑)

之後我們去吃冰,
現在我越來越習慣一點也不客氣地吃著陛下買的食物,
這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感覺好沒禮貌:P)
拆開兩包戰利品,陛下的運氣很不好,
好不容易有出現村田的卡片,
但是一包是完全沒有二哥&小有,另一包是二哥不少小有全無,
陛下很灑脫的說要拿回去給珊珊玩,
<囧>還真是貴的"玩具"阿˙˙˙
我的雜誌拆開,
這次贈品是鋼彈Seed Destiny的墊板以及一片光碟。
那個墊板一面是基拉(或著說是煌)一面是阿斯蘭,
陛下一看到就直接說基拉那一面很醜,
我只能很無言的笑著,反正我不是特別愛基拉所以隨意批評我無所謂:P
不要批評阿斯蘭就好了,
雖然我沒在看鋼彈,可是知道阿斯蘭是小石配音,
我就很直接喜歡上阿斯蘭ˇ

吃完冰我們走了一段路到達台北車站附近,
陛下在那裡買了提拉米蘇回家,
價錢不貴,讓我也有點想買,
不過真買回家的話,應該也只有我一個人會吃吧,
因為家裡算是只有我比較喜歡吃甜食=3=
大約五點半,我和陛下各自回家,
結束今天的約會~~~

不過走了不少路的關係,我的腳超痛的,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穿涼鞋了啦!
如果穿的是布鞋,我的腳還不至於這麼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