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把這個寫出來了...XD

話說星期四的時候,
中午在閒閒沒事做的情況下,
我和煒琪北鼻兩人從安素堂散步到圖書館打算借書&影印東西。
不過煒琪居然不知道安素堂『別有洞天』,
從教堂側面出去的樓梯會到綜合大樓四樓...

沿途我們邊聊些閒事邊走,
借完書,我往圖書館內的影印室走去。
嘖!一台有人在用,一台則是卡紙= =
我們兩個坐電梯到了七樓,
意外發現放著一張還有一塊錢的影印卡,
因為我是節省的乖孩子,當然要把它用完(笑)
伸手往口袋探去...
咦咦咦?沒有?!
我找不到剛剛我從錢包內拿出來的影印卡!!!
不會是掉了吧?!
還是說我記得拿出來,卻忘記一起帶出來?!=口=
我只好利用撿到的影印卡印了一部份的東西,
然後在等待的電梯的時候,趴在牆壁哀號自己的愚蠢,
說自己的笨可以PO在網誌上了....

(所以我真的PO了XD)

本來以為笨事只有以上一件,
後來才發現忘記影印卡是天意,
這樣我們才可以目睹另一件更搞笑的事XD
(噓~~不可以跟嵩哥說喲XD)

後來回到安素堂找影印卡,陛下從包包中拿出兩張...
原來是我太笨了,把影印卡拿出來又掉在地上(汗)

到了影印室,我很想嘗試著雙面影印,
可是失敗了←花了一點時間在喬:P
眼睛的餘光瞄到進來影印室的嵩哥,
我小小聲的和旁邊的煒琪說『是老師...』
然後意外發生了...
其實我是印完才發現老師的珍珠奶茶打翻,
嵩哥拿著杯子一臉的尷尬還蠻突兀的(笑)
後來我們兩個在旁邊看著兩個阿姨搶著清理殘餘,
過程真的很有趣XD
後來離開,基於禮貌當然得對老師打個招呼,
不過嵩哥似乎不太需要,因為他只是很尷尬的擺擺手,
完全不知道我們(尤其是我XD)
在離開他的視線之後有多HIGH的討論&宣傳他的糗樣
←我好壞呀-v-

到底嵩哥是如何把珍奶打翻的呢?
聽完過程...
為啥我會覺得是因為煒琪在我的提醒後看了老師一眼所造成的?
管它原因為何,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呀XD

不過最『糟糕』是陛下阿...
因為她提議在下次治方課買珍奶給嵩哥喝,
這不是擺明了要取笑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