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木的法則(法則)
  CAST
  植木耕助    朴璐美
  森     川上子
  佐野清一郎   保志總一朗
  鈴子      能登麻美子
      齋賀
  宗屋  山口勝平
  神樣      小杉十郎太
      森功至
       福山潤
  犬丸      石田彰
  李崩      子安武人

  會開始看這部動畫是因為陳小銘的關係。一開始他只是要教我如何使用DSL,
植木的法則第一集則是實驗品,雖然這樣說,但是好歹下載好了,不看太浪費了,我
是這麼想的。也因此就沒也中止過,就這樣一路看到51集完結篇,我弟也受到影響
,把它全部的漫畫(16集)先一步看完。(說到漫畫,最近又開始第二部了~)

  老實說,看到CAST比故事劇情更加吸引我ˇ是朴璐美耶!而且之後陸陸續續
出現我愛的聲優,雖然出場機會不多(ex子安、小石˙˙˙),我還是很堅持
的看下去。一開始只是很平常的,主角遇上敵人然後展開戰鬥,雖然有出現難題最後
還是主角贏了。不過漸漸的故事變的有趣,天界獸出現,揭露植木是天界人的事實、
植木打敗十人團、和對戰、森意外成為能力者、組成五人小隊
參加選拔˙˙˙到最後與的對決,都很棒!

  一開始看到植木的"魔王",我根本就是狂笑!人家的魔王,看起來就是
很強悍,當然能力也是。反觀植木的˙˙˙拿著啤酒、嘴裡咬著魷魚絲,一副歐吉桑
模樣的豋場!!XD 超級的對比!當然對決的結果是植木贏了,贏的很驚
險(因為差點消失了咩~)。

  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犬丸了吧!雖然出場機會不多,可是他那種絕對認真的個
性好可愛,而且還常被欺負(笑)。更重要的是,他的配音是小石ˇ(對他
的愛加倍XD)

  阿阿~~這個禮拜看完最後的51集,忍不住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話說,鋼
鍊有是51集完結,兩者最大共通點就是主角都是朴璐美配音吧!)不過它結束的正
是時候!這樣子,我的電腦才有空間可以讓我去追不少期待的四月新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