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五日 (水) 天氣:有點悶熱至少不炙熱

恩……知道我的生活作息的人都會知道我大約幾點起來~
暑假依舊維持這個好(?)習慣(笑)

在做完一些例行事務,
又看了交響情人夢的動畫2~4後,
我就倒頭就睡……(補眠)
醒來已經八點多,回家。
有點意外老弟已經醒來,無所謂,
反正他佔據的是娘親房間的電視(聳肩)

拿著放在陽台的呼拉圈,
我開始邊看球賽轉播,一邊搖阿搖的~
好久沒有像這樣搖呼拉圈了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明天腰會痛死>"<)
沒辦法,家裡娘親天天唸,
說什麼我再不減肥就會肥死之類的話,
聽了很刺耳耶!
煩死了!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天天搖兩個小時,
可以閉。嘴。了。吧!
就不要到時候又叫我不要搖那麼久,哼!

中午吃飽就急著出門上課去~
很期待今天晚上的吃飯約ˇ

聲韻還是一樣,有點歡樂的感覺(笑)
老師一直很怕我們聽不懂,
這讓我覺得有點好玩:P
其實後來課上完,還剩下15分才時間到,
老師硬是ㄍㄧㄥ到四點二十分才准時下課~
(他希望我們要遵守時間XD)

一開始要一起吃飯的人好像很多,
不過陸續幾個有事無法到,
正好今天有課,
我就可以"拐"適帆一起去吃飯XD
(可以看到適帆,陛下絕對很開心ˇ)

大約五點左右就先到台北車站,
我和陛下先到吃飯的地方-KMALL五樓亂逛~
我首先被某拉麵店外的模型給吸引……
好大的冰淇淋啊!!
接著欣賞其他定食,看起來不錯呀ˇ
跟陛下討論著換這家店吃的可能……
(陛下還打電話問某人要吃飯還是麵XD 最後便宜取勝!)

決定換家後,
我們有點鬼鬼祟祟的"飄"到『●子●●』外,
想要找看看有沒有電話,
再到一樓打電話取消訂位
(過程超有趣的XDDD)

後來到台北車站接人~
(原來適帆真的很迷糊耶XD)
因為確定其他兩人會晚到,
所以我們還特地先到『●子●●』外面的椅子坐著聊天~
六點多才進去『●座●幸』點餐ˇ

真的覺得我們很好玩,
不過也才七月,
就已經先決定好12/24那天要去吃MoMo Paradise
來預先慶祝適帆的生日,
以慰她無法去高中同學會的遺憾~
(因為那天正好撞到聲韻期末考)

份量好多> <
我和適帆點的是"梅"。
有豚骨拉麵、茶碗蒸、豬排飯(有加蛋ˇ)、一盤蘿蔔。
和陛下點的"櫻",
不同只在於豬排飯(陛下是咖哩豬排飯)

雖然陛下和適帆都覺得麵比飯好吃,
我倒覺得都差不多←果然很好養?XD
陛下吃的超快,最後只剩我在努力"慢~慢~吃~"。

煒琪七點多才到,
不過她到之前沒多久,
班花還在電話裡說他"比較近"XDDD
(一個在古亭;一個是忠孝敦化)
結果"忠孝敦化"先到了(大笑)

我們很"異於常人",
不過就是吃個飯,居然是一個一個來,
吃下來,也花了兩個多小時~
從六點多吃到快九點才走人,
還好這間店不錯,沒有趕人:P

席間,我們聊了很多,
沒有來的小草、高先生也在話題之內(笑)
適帆還說起了恐怖體驗(鬼故事>"<)
班花的很好笑,關於新公園的故事XDDD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陛下建議去新公園,
班花說我們去新公園比賽誰捏的屁股比較多好了(喂!XD)

後來我們到摩斯,
點了一些東西,繼續聊天~
(九點多,娘親就打電話來催我回家了:P)
到捷運,也已經十點了(好晚= =|||)
有點匆忙的和大家分開~
(結果我進去的車廂內,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汗酸味>"<)

後來回家果然被娘親罵了<囧>
和爹問起外婆再度住院的事
(我連外婆何時出院都不知道耶=x=)
聽說上次把病因搞錯,應該是心臟病的問題,
結果以為是尿蛋白感染……
什麼爛醫院啊!!╩══╩╰(‵皿′)╯╩══╩

另外,星期五要帶給佩穎的巧克力,
我忘了跟陛下要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