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特殊是從去年忘記何時開始,
首先,是第一種動物-青蛙
在補習班打工一點也不稀奇,
反正補習班不也就是那種樣子,
只是大的、小的、性質、薪水等等的差別罷了。
但是我依舊覺得,我打工的補習班是間非常特殊的補習班(笑)

開始打工,是從去年暑假開始。
忘記何時開始,
主任在補習班內養了一隻金色青蛙
(雖然我覺得牠長得比較像蟾蜍:P)
當然不是平白無故想養就養,
似乎是有招財之意吧。
(至於有沒有效,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養了青蛙,理所當然的也多了一小缸魚,
只是這魚,是為了要當做飼料而養。
三不五時會去附近的魚店補充補充。
在補習班內多了新的動物,
小孩子當然會感到有趣,
常常有時間就會去逗弄牠們。

後來,青蛙增加為兩隻,
一大金一小金,
看起來很有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感覺(笑)
不過,不知過了多久,其中一隻就掛點。

應該是下學期的時候吧?
補習班接收了一隻小朋友送的小兔子,
也開始養在班內。
會跑會跳的小兔子人見人愛,
大家一樣,喜歡有時間就去逗弄牠,喂牠吃草。
拜這所賜,小兔子逐漸長成大兔子,
幾天不見,就會明顯感受到牠的成長(笑)
因為籠子放在自動門邊的地上,
有時候可以看見有路過的小孩子蹲在外面往裡面的小兔子看^ ^

又過了一段時間,
補習班赫然又多出了新的嬌客。
是一對小老鼠ˇ
(不知是楓葉鼠還是趴趴鼠還是黃金鼠?)
購買人是主任,原因?
聽說是因為他買的一包飼料草兔子不吃,
所以他乾脆買了老鼠回來把飼料草吃完……
這是啥搞笑理由啊?XDDDD

有老師說"主任真的打算把補習班變成動物園吧?"
我聽了十分贊同(大笑)

第四種動物就此進駐。

老鼠們真的很可愛呀ˇ
有時可以看見其中一隻鑽著底下鋪好的草,
一些小屑屑還會被踢出籠子外,
另外一隻習慣在一個小凹洞內睡覺,
模樣超級可愛的>w<

小老鼠們來到補習班,兔子明顯受到了一些冷落(笑)
不過牠似乎不太在意?
依舊故我,常常可以看到小兔子(應該叫牠大兔子XD)
在籠子內好好的躺著,或是蜷縮成一團。
兔子真的很有趣,仔細觀察,
牠有時會做出像狗的動作,或者是雞孵蛋的樣子。
本人偏好看牠清理身體時,前肢將耳朵擺弄下來時的模樣,
超想拍下來的ˇˇˇ

昨天到補習班,鼠籠增加一個,
新鼠籠有透明的旋轉瞭望台,
有一隻老鼠喜歡在那裡面睡覺,
我敲打著,想要把牠叫醒,
只見牠眼睛稍微睜開了一點,又繼續睡了下去,
好可愛(大心)
話說增加鼠籠,是因為多了新的老鼠。

看來,補習班真的朝向動物園之路前進(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