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
我很感謝補習班的主任,
沒有因為我一個禮拜只能去一次就開除我(感動)

在告知能去的天數又減少一天後,
主任臉上苦惱的表情讓我有些想法,
雖然他沒有第一時間就叫我乾脆不要做了,
但是回家後跟娘親討論了一下,
還是正式再詢問一次比較好。

我想易地而處,
應該很少有老闆會願意僱用一個,
一個禮拜只能去一天的工讀生吧?
畢竟這是會造成一定的困擾啊(嘆)
所以娘親也希望,我最好確認一下,
我是否有辭職的必要?
如果補習班願意再讓我繼續做下去,
即使一個月薪水不可能會多到哪裡去,
但,無魚蝦也好~

星期四,我幾乎是抱持著"這是最後一次來這裡工作"的心態,
甚至差點要跟一些小傢伙說"我以後不會來了"。
而且該怎麼說?
這一天的工作,雖然不能說特別順利,
但心情卻意外的暢快ˇ
(可能是因為討厭的人沒有來的關係吧:P)

故意挑在下班前主任有空時問,
得到"沒關係,就來幫忙一下"←當然不是當義工啦!
的答案,我真的很高興可以繼續打工(悅)
趕緊說了聲謝謝就打卡下班,回家報告好消息ˇ

不是沒有想過不工作的輕鬆,
也很希望這麼輕鬆的過大四生活。
但是我卻也很希望可以一直待在那間補習班,
感覺上有些人事物,讓我難以割捨:P

星期四有小孩子對我說"教師節快樂"
有些意外,也很開心。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被這樣祝福,
我想,老師們聽到這種話,
心情一定也都是和我一樣的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