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的『王的男人』。

我看到預告了啊!!!!!!
雖然裡面聽到小石的聲音也就只有一下子...
可是還是忍不住情緒激動>皿<
喔耶~
小石果然是最棒的ˇ
最適合孔吉角色的就是你啦!

森森版的長生也不錯ˇ
我愛森石(羞)

燕山君感覺很變態,配上預告字幕感覺更變態XDDDD
很可惜,
堀內賢雄不在我的守備...ㄜ...喜愛範圍內,
所以我不清楚他配的好不好、合不合適:P

只是阿...看了預告我更想要看這部片的吹替版啦~
雖然我不喜歡韓國片,
可是聲音可以掩蓋一切,
只要給我小石的聲音,我啥都不計較XD

好想看呀ˇˇˇˇ
←應該是好想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