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哭。
可是年紀越大越愛哭。

國中以前,我的個性幾乎是只可以用內向形容,
不是特別活潑的人,
但是好朋友卻都是那種人緣極廣、開朗的人
←反差超大XD
我的情緒很少外顯,
正確來說,
我很少大笑、大哭,老是一副靜悄悄的死人臉:P
以前有鄰居來家裡想要逗我笑卻老是失敗,
當然我會很機車的在心裡嘲笑他XDDD
可是,在某個機緣下我受到影響,
變成你們看到的,現在的我,
又彆扭、又愛笑,像個笨蛋,
(有沒有覺得我很誠實XD)
跟以前差個十萬八千里。
所以當淑芬老師說我是個活潑的人...我只能說我嚇到了-﹏-

以前因為不太受外界影響,
所以要有哭的情緒,
通常也只有被打的時候吧= =

現在情緒越來越難控制,
我很容易只要看到一點點令人難過的新聞就會忍不住想哭。
像今天,
我看到有五歲小孩被親生母親打到全身青紫的慘況,
就忍不住鼻酸哭出來QxQ

有時候是看網路小說,
因為看到悲慘的情節就忍不住眼淚直直掉,
像關不住的水龍頭,
悶不吭聲地,好像不是自己在哭似的。
老實說,星期五早上就因為看小說而流了眼淚,
還好眼睛沒有腫,
只要把那些液體擦一擦,就出門上課去:P
然後下午回家再重看一次悲慘情節,果然又哭了...
其實我很自虐XDDD

最好玩的是,
娘親所期待,想要看我哭的時候,
我卻偏偏因為想跟她唱反調而哭不出來,
甚至於會笑出來,超詭異的= =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家人,
不過他們似乎都還一直以為,我不愛哭?
沒差,他們要這樣想也無所謂,
反正愛哭也不是個啥光榮的事XD

就把流淚當作是促進眼睛閃亮亮的小運動吧!
可以滋潤眼睛、增進新陳代謝喲(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