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就是之前那一篇月湖的小插曲,
我看來看去都不覺得我有哪裡用詞錯誤,
為啥妳們會以為我是在抱怨?
我沒有在抱怨啦~要抱怨也不會讓你們知道XD

基本上,我只是說出來『紀錄』而已,
紀錄大家這時候對我的看法,
以便往後拿出來笑←這是自娛XD

恩...所以陛下不用想『用身體』『補償』我
我沒有在抱怨,也沒有生氣,
我會在自己網誌說這件事,
只是因為要用寫的寫在日記裡面很麻煩罷了~
←最近越來越懶,連寫日記也想要精簡(踹)

我喜歡紀錄很多很多自己覺得有趣、值得記下來的事情,
這樣就算以後年紀大了,記性不好,
我還有東西可以查閱,
可以知道我這個時期曾發生過什麼事?
像現在,我已經記不太清楚幼稚園、國小曾經發生過什麼事?
很多事都只有模模糊糊的印象,
想要回想、卻又想不起來的感覺很差= =
不過幼稚園和國小都沒特別好玩的事,
真正印象深刻的只有我做過的壞事= =a
想忘都忘不掉=皿=
偏偏我最愛的國中生活,
˙˙˙
一年級我幾乎忘光光有啥事了 <囧>
像是我怎麼跟小冠冠還有李小洋、高先生『搭上』的過程
不要懷疑,我真的忘光光(汗)
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怎麼和明敏成為朋友、
還有自己很丟臉的在班上大哭一場的事:P

只是我會想要寫日記,
也是等到很多很多日子以後才正式開始。
只是因為懶病常常『發作』,
一天要補滿很多天的日記是常有的事(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