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貓王子,
今天緊接著是可愛的豆芽菜ˇ

已經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
在網路上忽然發現到友『驅魔少年』這部漫畫,
雖然當時才出了兩集,
卻還是因為好奇而去租來看˙˙˙
從此對豆芽菜『一見鍾情』(羞)←由此可見我多麼的濫情XD(揍)

當時因為拉比還沒出現,
所以對於優姬的帥樣很心動,
當下私自認定他是豆芽菜的『老公』(笑)
雖然這兩人第一次見面不太愉快XD
可是既然阿優都用取綽號來『宣示所有權』,
我們當然要順水推舟,祝福這兩人ˇ

然後,在某一回拉比兔出現了!
話說˙˙˙拉比好帥呀ˇˇˇ→開始花痴了(踹)
雖然吊兒啷襠的,
不過他換了髮型之後變得更帥ˇ
而且比起阿優,他跟豆芽菜的相處時間更長
→因為優姬在第一次和豆芽菜出完任務就不見人影= =
忍不住想要游移去支持拉亞配-﹏-
→阿優的大危機!?

好了,先花痴夠了,
再來就是進入正題:P

本來對於驅魔是有在追連載,
可是現在已經越來越懶→好像快要發霉的感覺XD
所以對於有人說驅魔現在畫風改變很大實在不太清楚= =
是有瞄過幾眼,我家的豆芽菜似乎在左手『不見』之後變的越來越『MAN』
真有點難過˙˙˙
因為我喜歡豆芽菜小小的、可愛的樣子=3=
→這也是他綽號的來源咩~~~
前一陣子的連載,拉比、阿優、豆芽菜終於碰頭了ˇ
阿優和豆芽菜北鼻不改本色,一見面就是吵架XD
→打是情罵是愛?

今年十月開始追驅魔的動畫,
雖然我對於人物變形多有怨言,
但是為了聲優我還是淪陷了˙˙˙
畢竟除了阿優的聲音我真的難以適應之外,
其他都很棒呀ˇ
而且陣容也很豪華XD
有小鮎鮎、森森、鈴鈴、小林大姊、13、東地宏樹、小西˙˙˙
不知道為啥,突然覺得跟『某國動畫』一樣,
聲優多是大牌,但是人物就˙˙˙有待加強(汗)

今天是聖誕節,也是可愛的豆芽菜的生日ˇ
祝小豆芽菜生日快樂!
不管你的老公(?)是誰我都會支持ˇ
身處在總是要去完成危險任務的教團,
我希望豆芽菜可以活得長長久久,亞連北鼻可是神所眷顧的孩子呀ˇ
即使被眷顧的同時也背負著詛咒,相信他一定可以超越所有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