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少女緣結神+兔寶的悲慘日常+嘟嘟貓觀察日記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元氣少女緣結神)

桃園奈々生    三森すずこ
雪路       三森すずこ
巴衛       立花慎之介
鞍馬       岸尾大辅
猫田亞美     佐藤聡美
上島ケイ      清水香里
瑞希       岡本信彦
龍王・宿儺     浪川大輔
亀姫       岡村明美
沼皇女      堀江由衣
乙古比      高橋広樹
ミカゲ       石田彰
虎徹       大久保ちか
鬼切       新子夏代
青竹       市瀬秀和
磯部       森島秀太
講釈師      山崎バニラ
裏嶋小太郎    木村良平
鳴神姫      氷青
悪羅王      諏訪部順一
磯姫       小林ゆう

 

啊嗚~最近追的動畫一個接一個完結,
都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了~

啊,首先承認自己是為了小石才追的(喂)
雖然後來發現他出場的機會很少,
但劇情蝦米的個人還算可以接受就一直看下去了XDD

說到劇情,該怎麼說呢~
講白一點就是女主角很天兵又開朗,
偶爾開開外掛解決事件,
男主角很帥(狐狸哪來醜的?XD)
過去的他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大妖怪,
卻在遇上女主角的前世時兩人相戀,
但女主角(前世)因病過世後意志消沉,
後來碰上ミカゲ(土地神),
記憶封印後才逐漸正常
(男主角不知道記憶被封印就是了)

可是二十年前,
ミカゲ留下一句要去城裡,就失蹤了,
男主角默默的等待著ミカゲ的歸來,
沒想到卻等到女主角,
他當下大發脾氣,離開神社回到妖怪世界,
當然,女主角追過去……
之後的發展,
不外乎就是女主角努力得到男主角的認同,
最後一起回到神社展開"同居"生活XDDD

啊,當然女主角喜歡上嘴巴很壞又帥氣的男主角,
則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只是男主角因為很遲鈍啥的,
所以感情這方面可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頓悟XD

不過感情線對我而言不是看這部動畫的主要動力,
畢竟女主角不太算是我的菜,
我喜歡看到她遇見各式各樣的神明妖怪,
因為他們都好有趣也很可愛www
像裡面我就很喜歡龍王夫婦,
龍王雖然看起來很強勢又愛斤斤計較,
但是碰上夫人卻是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的樣子好有趣XD

其實動畫這麼快就結束我是有點意外,
因為漫畫出了十多集(日本進度的確如此),
我還以為會持續繼續下去,
劇情應該足夠撐到26集左右吧?
不過也無所謂~對我來說,
如果少了聲優這個大因素,
我應該也不會特意去找漫畫來看吧(茶)
如果未來有機會再將後面的劇情動畫化,
那我或許就會再繼續看下去也說不一定OwO

ポヨポヨ観察日記(嘟嘟貓觀察日記)

ポヨ     大谷育江  
佐藤萌   三森すずこ
佐藤茂   神谷明
佐藤英   市瀬秀和
鈴木    室元気
マキ    千葉芙美香
ばあ    神谷明

 

每周短短不到五分鐘的嘟嘟貓超治癒呀~
看了這麼久的時間,好捨不得它居然完結了(哀傷)

當初會看,主要還是因為畫風可愛之外,
特殊的圓滾滾體型貓咪+大谷姐姐可愛的聲音,
幾乎可以說是完美組合呀(大心)

此外,不得不說佐藤家的英,很有家教裡獄寺的味道www
當然聲優是同一個沒錯,
但髮型&聰明+有些口嫌體正直+部分天然的感覺,
每次看到英就會想起59啊XDDD

嘟嘟貓這部動畫很棒的是,
雖然主角是貓咪,
但也出現了倉鼠、狗狗等可愛的動物,都很可愛喲////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著嘟嘟ヒヤー的叫聲,
真的會有種被治癒的感覺呢>////<

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兔寶的悲慘日常)

うーさー     宮野 真守
りん      小澤 みのり
れん     長宗 春佳
ゆう        Tia
みほ     佐藤 悠里

沒想到這部動畫這麼快就結束,
就某意義而言算是感激吧?XD

當初會看,片長很短(五分鐘不到)是原因之一,
主角うーさー是MAMO配音是最大原因←聲音控
不然講老實話,
像這樣很自大、大叔般口氣、好色,
唯一優點是還蠻可愛的兔子,
我還真沒興趣看啊~(菸)

一開始好奇,也是想看看這是不適合拿給小孩子看
(小孩子都喜歡可愛的東西咩www)
結果第一集我就三條線了……
這麼好色又大叔口氣的兔子是哪個外星球來的?
從銀魂穿過來的嗎?!
うーさー你還是回到銀魂的世界比較好啊!!
內心忍不住想要這樣吐槽XDDDD

不管怎樣,我看完了!以上(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