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聲優板上看到的有趣東西ˇ

原來言及數是指在留言中被提及的次數嗎?
有人說這似乎可以看作是人氣指標呀!
http://d.hatena.ne.jp/kkobayashi/20061223/p2

女聲優方面,
沒有看到純子上榜讓我有點小難過...
女聲優裏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純子了啊!!
也沒有看到應該很紅的大谷姊姊(驚)
她這麼可愛的說←雖然好像已經3、40左右了:P
所以這真的能當作人氣指標?
恩˙˙˙誰知道(攤手)

而男生優方面,
看到第一名是已過世的人...請安息吧(合掌)
第二名是小潤潤ˇ
不過他居然踩在我最愛的小石『頭上』...
第四名是13耶ˇ
然後森森、三木、小鮎鮎、小光˙˙˙
一堆很大腳的在十名之後讓我有點嚇到= =
看到下面說明二到四名會那麼的『紅』讓我覺得很搞笑˙˙˙
"福山潤、石田彰、櫻井孝宏あたりは腐女子人気が高そうなかんじ。"
嘖嘖!說的真中肯˙˙˙XDDD
不過小石明明已經沒有在配BL的廣播劇了說~~
這證明,即使他沒有再配BL廣播劇了,他還是腐女們心中的愛吧(笑)
不過既然小石在那麼前面,
身為『搭檔』的森川帝王怎麼會在這麼遙遠呢@x@
所以說˙˙˙
這一切都是謎?

對了。如果去點下面的說明,還有連結到『解釋』喲ˇ
←我就有點『腐女子』的連結來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