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做報告心很煩,
所以爬上來說一說今天我做了何種蠢事。

今天因為沒有跟任何人約定時間,
所以我可以一直拖拖拖,拖到九點多才吃完早餐準備出門。
可能是因為太過輕鬆了,
所以注定要受到懲罰?

搭上捷運,我正天馬行空的發呆之時,
突然˙˙˙我發現自己忘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我帶了治方的資料夾、曲選的資料夾、
錢包、雨傘(不管外面是何種天氣雨傘我都是必備的)、MP3˙˙˙
很好,我居然忘了帶鉛筆盒˙˙˙

天殺的!
當我發現的時候我真的在詛咒自己的笨,
沒帶筆我去國圖去啥意義啊?
不能寫任何東西,偏偏這次沒跟誰約好,無法用借的,
想說可以在國圖附近買筆˙˙˙
就不要好不容易買到筆又迷路。
哦哦~~又不能乾脆回家去,
我真的很呆啊=口=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進了國圖,
好險我要翻的書大多都是已經有的、重複的資料,
如果有新的資料,我就很克難的到電腦區用桌上的筆
←總覺得自己很鬼鬼祟祟XD

不過我因為昨天太晚睡,早上又早起,
結果輸都還沒完全翻完就直接『陣亡』˙˙˙
醒來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 =|||
然後阿˙˙˙我還看到依婷,
只是,有點不太想打招呼,
就趕緊把書翻完走人~~
這次我很乖有把所有的書都擺回去喲ˇ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自己蠢斃了(呆)
不過下午拿老弟借回來的『結界師』來轉移自己的心情~~
←難得發現有『貨真價實』的『少年』漫畫耶!
 很喜歡它的劇情,卻又不會讓我有想亂萌的因素XD

接下來˙˙˙再去迎接報告地獄吧!(從容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