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PO文,標題如上所示,
問題是,標題我還記得,
不就是轉頭看個文,
回來之後,我卻忘了自己之前想要說啥=口=
嘖嘖!我的健忘症真的越來越嚴重了阿˙˙˙

昨天晚上一直在關注選情,
雖然結果跟我猜的一樣,
可是就是免不了要緊張:P
而且最重要的˙˙˙我又不是台北市的人,緊張啥啊(毆)
我懷疑自己有政治狂熱(笑)
不過看到某個板上有人說,不管誰當選,情況不會變得更好。
說實話,我很認同。
現在台灣是是非非無法認清,
不管是政治還是經濟,一堆事情都亂七八糟,
回首,誰知何時我所喜歡的這片土地變得如此混亂?
我想要的生存之地,已經變了個樣。

*以上是廢話不用理會XD

哇!我突然想起自己想要說什麼了(歡呼)

最近深受某些文章影響˙˙˙
在這水深火熱之際,我居然想要去下載日劇來看→不想活了我XD
啊阿~~我想看夜王
→這絕對是受了仲村和蓮的影響,我想知道真正的『夜之帝王』是怎樣呀ˇ
 所以˙˙˙考完期末考,我絕對要去下載來看啊!!!
 (現在開始訂定寒假計畫(笑))
還有,我也想看交響情人夢>x<
這一陣子老是看到有人說它有多好笑有多萌之類的,
加上它還被宣佈要動畫化,
為了明年可以有不錯的期待,所以我想要先看日劇來暖身呀ˇ

好想要就下載來看啊>O<
可是我還有地獄少女第一季共26集得先解決,
前提是,如果我有時間(死)
我還想趕快把我囤積的一堆十月新番解決˙˙˙沒有按照進度看,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給我真一、豆芽菜、朱雀、直也直人兄弟、香吉士˙˙˙我就會再度燃起活力(揍)
→我是貪戀男色的色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