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的覺得,
我最近跟傘"犯沖"!!

以前我一把傘,
管它是一支50還是一支100元的傘,
我都可以使用近半年到一年以上的時間才汰換掉。

現在呢?
自從上個月不知何時,
我的傘在骨架斷掉,
宣告不治後,
因為家裡沒有新傘,
我只好拿已經有瑕疵的就傘來應急。

但是,
它卻一點面子也不給,
照樣在我騎腳踏車回家時的某天,
骨架斷裂˙˙˙= =
我又拿了一支舊傘,
卻也落的相同的下場,
一天也撐不過。

我受不了,娘親也覺得不好,
於是叫我到附近買了兩把傘回來。
我挑了淺綠和淡紫色各一把傘,
淡紫色小傘是我的首選。
隔天我立刻用了它,
但是它卻很不給過份˙˙˙
在我撐的好好時,突然固定傘面的環扣鬆脫,
傘立刻變的鬆鬆垮垮,
那時我正騎著腳踏車前往捷運的路上。
大約10~15分的路程,
我光喬雨傘的固定器,就用了不知十幾次,
後來火了,
就完全不理它。

晚上回家,
跟娘親說了情況,
她就叫我直接去原本的店家換一支新的,
也罵我沒有在買的試試看才會發生這種事。
店老闆只聽到我說傘問題,
連什麼問題都還沒說,
就很阿莎力要直接再挑一新的來換。

我挑了一隻藍色的雨傘,
當然也當場測試過,
回家後,娘親也試過了一次。

過了一陣子,
也就是這個星期一(5/15),
放學時雨下的頗大,
我一打開藍色小傘,
卻發現˙˙˙它的某支骨架立刻斷給我看,
(怨)
明明當初拿回來試了兩次都沒事,
為何第一次正式使用就給我玩這種把戲<囧>

當天晚上,
我換了淺綠小傘。

星期二晚上。
我看到老弟拿著家裡買的淺藍小熊新傘,
那顏色是我喜歡的天藍色,
開口想跟他換,
他卻小氣的不給換˙˙˙=3=
(不過如果是我我也不會想換:P)
我退而求其次,
在隔天星期三的早上,
將淺綠小傘,換成暗紅熊熊傘ˇ

好景不常,
我都來不及跟熊熊傘培養感情,
就在晚上我進入計中後消失不見。

都怪我不該良心發現,
想說因為下大雨,
雨傘溼漉漉,
拿到電腦教室裡面去不太好,
難得把傘放在教室外的傘架。
卻在半小時後出來,
熊熊傘不翼而飛,
我找了一陣子才承認我心愛的寶貝傘被偷了!!!

說不氣是騙人的,
雖然當時我的臉上沒顯示出來,
但是心裡卻是---
"他X的!是哪個膨肚短命、夭壽死小孩,敢手X拿走我的熊熊傘!"

(即使生氣,不該想的不該罵的字我還是不會想不會說,嘖!我的修養好像太過好了= =)
而且,
那時下著大雨,
本來想打電話要琬婷幫我買支傘或是來接我,
但是手機關機,
我只好咬牙衝過去哲生樓上課˙˙˙。
(還好距離不遠)

我真的很生氣啊!
一支好好的新傘就這樣沒了,
真不知把我傘拿走的人是怎樣的缺錢!
一支傘頂多1~200元,
有必要用偷的嗎?

晚上回家,
意料中的事˙˙˙被娘親罵了= =
隔天到學校去跟陛下等人說,
也被小小的唸了一下,
因為計中外面的傘架式雨傘失竊率最高的地方˙˙˙

後來,星期四、星期五,
只要經過計中,
我還是免不了去看看傘架,
無不是希望可以看到我的傘,
我知道這是癡人說夢,
可是我還是不免抱有一絲絲希望˙˙˙。

我開始覺得,
荀子會主張人性本惡,該不會就是因為受過"傷",
所以才會這樣主張呢?
我現在也開始認為,
人性果然是本惡了阿˙˙˙
(我對人性失望了=3=)

寫于5/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