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的笨老弟,
所以本大小姐在一週的開始的早晨,
情緒極度惡劣="=

那傢伙老早就知道我預計今天早上要看火影劇場版,
卻還敢跟我搶電腦!
不想活了你!!

我還傻傻的問他那麼早過去幹嘛?
他回答:玩電腦。
我說:你不是這個禮拜要段考了嗎?
他居然說:我已經跟媽說了我今天早上要玩,媽說沒關係。
我:˙˙˙。

一直到了早上六點我才想到,
那死傢伙今天放假啦!
嘖!大學星期六校慶沒補假,害我都快忘了高職有補假。

這傢伙,明明今天一整天都會待在家,
卻還搶我早上的玩樂時間,
上星期六我還體諒他校慶很辛苦,
雖然我去打工沒什麼時間碰電腦,
不過他既然出門的時間較長,
晚上的時段就讓給他好了。
˙˙˙
現在想想,
我根本是個大白痴!

在我家,
電腦何時輪到誰玩,
是有共識的,
今天早上那個共識被破壞,
讓我心情真的大受影響,
本來打算做的事都被攪亂了(氣)!

所以說˙˙˙
我要報復~~我要報復~~我要報復~~我要報復~~我要報復~~
我要報復~~我要報復~~我要報復~~我要報復~~我要報復~~
我要報復~~我要報復~~我要報復~~我要報復~~我要報復~~

(阿阿~~在網誌上發洩怒氣的感覺還真不錯)

總之現在我還沒想到要怎樣"反擊",
不過,
這個仇我一定要報!
白目老弟!
等著接招吧!

(在計中打這種怨念網誌感覺真微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