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28看到的,
忍不住想要放在這裡。

mms://prgvod01.digi-c.com/shochiku/tenipuri/trailer300.asf 

我是邊狂笑邊看的XD
那是怎樣啊!!??
劇場版玩不夠,
現在真人版也來大玩特效,
如果網球真的要這樣打,
我可能一輩子都學不會吧!(笑)

看到城田倒在地上,
我反而覺得搞笑,
可憐的部長,
那部份明明應該是很讓人感動的,
卻被演成搞笑版了!XD

跡部一點都不華麗˙˙˙
還我華麗的女王啊~~~~

有人說真人版很有塚龍的味道,
衝著這一點,
其他的抱怨就免了~~
(誰叫我是部長王子派XD)

那個演龍馬寶貝的孩子,
一開始聽到聲音,
我還以為該不會是純子配音吧?!(笑)
聲音頗像的,
不過沒我家王子可愛ˇˇˇ
(耍花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