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為什麼要開門?
這就是家裡是店面的悲哀,
即使拉上鐵門,
聽到有人敲門,
還是會擔心有客戶要來買東西之類的˙˙˙。

結果,敲門的人竟然只是來推廣聖經的=口=
我最怕有人對我推銷什麼東西,
因為我根本不知該如何拒絕= =|||
只能任憑對方說的頭頭是道,
明明心裡很想說我根本不信聖經裡面的話,
即使看過,
也不過就是當作故事來看。
(如果有人是信仰上帝,對我的想法到不滿我也沒辦法。)

對方一直說聖經有多好多好,
如果我有興趣還可以介紹教會裡面的姐妹帶領我一起讀˙˙˙
當我三歲小孩啊?= =
我只能哼哼哈哈的回應對方的問題。
嘖!
可不可以趕快離開啊!

最後對方終於說夠了,
留下一張宣傳單&雜誌一小本給我,
還問了一句:
"妳還在唸書吧?是國中嗎?"
˙˙˙
不知道為啥,我第一次不想被別人誤認年紀=x=
我只能很"監介"地回答:
"我已經大二了= ="

總之,好不容易等到對方走掉,
得以脫身。
再多遇個幾次,
我想我會越來越討厭主耶穌吧!=3=
(我對於那個人沒興趣啦!不要煩我!→超想直接這樣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