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等がいた(我們的存在)

高橋七美         ささきのみ
矢野元晴         矢崎広
山本有里         中山惠里奈
竹內匡史         川久保拓司
水ちん          清水香里
たかちゃん        寺崎裕香


還蠻喜歡這部的感覺ˇ
開始看只是因為好奇,
不然依照我什麼新的動畫,
都喜歡挑有認識和喜歡的聲優為首要選擇的想法來看,
會看這部動畫幾乎是不可能的事:P

我很喜歡這裡面清新的風格。
是因為監督的關係嗎?
所以一開始看的時候,我一直會想到水果籃的動畫:)
就如同水果籃一樣,清新不搧情、淡淡的情感像流水一樣,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ˇ

只是看多了˙˙˙對於裡面的人物卻有隱隱的怒氣
←不知道在氣什麼= =
可能是他們老是在同一個問題上打轉吧!
有種不受教的感覺˙˙˙

七美鼓起勇氣向一開始討厭,後來卻喜歡上的矢野告白,
那種傻勁讓我很欣賞(笑)
尤其七七又是在知道矢野前女友的事情的情況下告白。
矢野在和七美交往後,感覺的出來,
他對於七七的佔有慾以及疼惜,
兩個人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矢野那種小小的色心就如同這時候的高中男生一樣,
還真是傳神XD
但是,在某次的約會中,
七七明白了,矢野心中的前女友存在還是太大了,
她感覺到,自己無法取代『她』的地位,也無法使矢野開心˙˙˙
於是提出了分手←這是第一次的分開

在分手之後,
七七的心中很混亂,而矢野則是拚了命要挽回七七。
加上本來就喜歡七七的竹內加入戰局,
矢野更加的心急。
還好這兩人終於復合(?)

但是七七心中的不安一直無法消除,
而那不安嚴重影響到兩人之間的相處。
即使矢野再如何的對七七好,
只要一點小插曲,就能讓七七產生不好的想法˙˙˙
無法為矢野著想,只想著不希望自己受傷的自私想法。
這讓我一開始對七七的好感完全破壞掉,
就算戀愛是自私的,我也難去接受最後變得如此自私的七七。
因為她的自私,像是完全漠視矢野對她的好,
不願去正視˙˙˙
復合之後幾乎可以說,兩人之間的問題都是自己所衍生出來的。
就像是在利用矢野對自己的感情,
不怕他變心,完全地沉浸在自我的思緒之中。
還是身旁的友人點醒她,
七七才發現,矢野不可能一直都在自己的身邊,
這才勇於將自己的想法告訴矢野,
讓對方了解彼此的想法˙˙˙
但是好不容易得到的祥和,卻因為矢野的家庭因素而產生變化。

到最後真的就有點失去興趣了阿˙˙˙
不過可以在26話中就做一個結束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我記得漫畫似乎不只這樣˙˙˙
←這個有漫畫,可是我沒看XD

我覺得這部動畫最棒的是穿插在中間的插入曲和音樂,
將該有的氣氛營造的很有感覺ˇ
最後一話在載的時候也將所有的音樂都一起載下來了呀ˇ
超開心的ˇˇ
最後,我還是喜歡這裡面的故事,
因為感覺很貼近現實吧!
不安、甜蜜、挫折、爭奪、交往˙˙˙
構成了一個很精采的故事。

我喜歡ささきのぞみ 的 ふたりの季節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