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內容的動畫官網:
http://www.gamecity.ne.jp/neoromance/tv/haruka/kurenai/

キャスト

春日望美     川上とも子

有川将臣     三木真一郎
源九郎義経       関智一
武蔵坊弁慶    宮田幸季
有川譲      中原茂
ヒノエ         高橋直純
梶原景時     井上和彥
平敦盛      保志総一朗
リズヴァーン      石田彰

梶原朔      桑島法子
白龍       置鮎龍太郎

平知盛      浜田賢二
平経正      花輪英司
平惟盛      松田佑貴

北条政子     川村万梨阿

這是由遙久第三代故事改編的動畫。
本來以為會是像八葉抄一樣的一般動畫,
結果似乎只是很莫名其妙的OVA啊!!(失望)
或許有玩過遊戲的人會比較清楚前因後果吧?→沒玩過遊戲的傢伙orz

感覺上是走将臣路線?因為神子看起來和他比較親近~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很努力的想要搞清楚誰是誰(昏頭)
也因為時間很短,故事跳得有點大="=
然後的然後,看到小石為了要保護望美而挺身當肉盾……

小石掛掉了啦~~~~(誤)

更囧的是,沒多久大家也跟著一起被燒死?
望美因為被白龍緊急送回原來的世界,所以免於悻難…
沒有了眾男主角,故事是無法進行下去的(廢話,這可是戀愛遊戲耶!)
所以望美利用白龍的道具,回到了(動畫)一開頭的地方
→感覺真像遊戲被玩爛只好重新開始XDD

望美很努力的在改變本來的命運,
而未來也漸漸走向不一樣的發展……

雖然才看了一點,但是我很喜歡三代的女主角耶ˇ
跟一代二代不同的是,
她擁有戰鬥的能力,也會主動參與戰鬥,
不會只是站在一旁幫忙緊張,
僅僅散發氾濫的關心,卻無法戰鬥只能依靠他人保護的女主角,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阿~
所以,看到望美跟著眾人一起戰鬥,很難不喜歡上她ˇ

有些難過小石配音的リズ沒什麼開口。
(這時候就會很懷念一代的泰明>"<)

而因為角色的個性&背景不同,
有些人的聲音會與一二代有差別。
像是敦盛說話時,我還不太肯定是保志的聲音…
外表先不談,一二代中都是超溫柔如同女性聲音的保志,
在三代變得比較偏男性的低沉(差點認不出來XDD)

至於白龍好可愛ˇˇ
雖然外表很俊美,但是好像有很多人情世故不太懂呢~
感覺好像很好拐騙(笑)
→所謂的大人身幼兒心?
哦哦~好想拐一隻白龍(咦?)回家養ˇ

然後是宮田配音的弁慶……
好腹黑的感覺呀ˇ
總是很神秘,看不出來在想啥,
和一代有些弱小的個性簡直是天差地別~

哦哦~光是一集OVA,
就快要把我對一代的愛,轉移到三代之上,
雖然玄武組的話偏少讓我有些哀怨,
不過大體上這個人物設定我比較喜歡ˇ

其實有考慮把這個收起來,
但是一想倒令人囧囧囧到天邊OP就足以讓我打消念頭了(汗)
也難怪有人會叫它『脫衣之月』orz
甚至有人希望特典是穿上衣服的片頭…
明明歌很好聽,卻被詭異的畫面破壞的一切(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