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二零零七年的最後一日,
我度過了由一切巧合所集結的一日(笑)

或許就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很多事情都顯得十分不可思議。

一日的開始,一如往常,
除了低到不行的氣溫不太平常外,
這是依然平凡的日子。

緩慢的整理東西,想著今天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就這樣到達頂溪。
當手機拿出,意外的看見喵打來的未接電話=口=
喔喔~~我居然沒有聽到新的鈴聲!!orz
←自從錄了萌菌的聲音後超希望有人打電話來的傢伙XDDD

到士林的捷運車廂中,充滿比以往更多的人群
(閃光也不少阿~( ̄﹏ ̄ ))
拖著有些蹣跚的腳步,出站等待公車的到來……
不經意的一瞥,居然就看見花夫妻正往我的方向過來?!
很愉快的打了招呼ˇ

在搭上公車,小花拿她剪輯的菌劇場給我聽…
雖然聲音有點大聲(吵到別人了啦XD),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開小花ˇ
阿阿~它們真的好可愛
**ˋ(  ̄▽ ̄)ˊ****ˋ(  ̄▽ ̄)ˊ****ˋ(  ̄▽ ̄)ˊ**

其實在走向前要刷卡時,
我還有注意外頭的機車(咦?沒有看見喵的機車@3@)
本來有些小小的失望,
卻沒想到下車反而正好看見在停車的喵?!

就這樣,我們一起愉快的到系辦去交作文(大心)
還遇到小怜怜&もともと XD
去愛徒樓時也正好瞧見似乎餓了很久的貓媽媽,
小花和喵趕緊拿出剛才在7-11買的關東煮來餵食~

楚辭課比想像中還要多人,
最後甚至發了考卷(分數還是我目前看到最高的XD)
花夫妻不愧是夫妻?分數一樣高耶!
同樣也被老師寫建議走研究的路(笑)

後來下課搭捷運……果然人不少=﹏=
不過這個方向還算是小意思。
在走向刷票口時,聽到有人驚呼"人真多!",
於是好奇的往月台一瞥……=口=

人根本就是塞爆了吧!!
這些人都是要去跨年的嗎?怎麼那麼想不開啊??
難不成人擠人比較溫暖嗎?

我果然是老人家,一點都不會想要去擠死人的地方~

在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
還見到不少年輕人,身邊停了不少部摩托車,
似乎在等人到齊,一起到某處跨年去。
看到不只一團,而是好多團喲~



晚餐是熱騰騰的義大利麵加半片雞排(好奇怪的組合XD)
然後很意外的看到訂的本子已送達(悅)

其實要度過跨年夜很簡單,
我光是看小說就看掉不少時間,等到寫完日記,
注意到時間,也已經十一點半了(笑)
於是移駕到客廳等待重頭戲的到來……

零點零分,不只是電視上歡聲雷動、煙花四射,
外頭也傳來不少煙火發射的聲音~
說實話,一零一的煙火在我看來,
跟往年沒什麼差別(或許是受限於建築物所致吧?)
接著看了另外幾處的煙火重播,
我都覺得比一零一要好看、華麗多了~
不管是台中、高雄、嘉義,都美不勝收ˇ
尤其是台中的,各式各樣華麗豋場的煙火,很精采呀>w<

二零零七年就這樣過去,個人還算滿意。
關掉電視,我睡覺去~



其實很多是看得雲淡風輕,這樣的生活也不錯,
盡可能不受外物所限制,
輕鬆自在的日子是我所嚮往。

二零零七年受了大家不少照顧,真的很感謝<(_ _)>
以後也請繼續被我煩吧ˇ
越喜歡你們,也就越想要對你們任性,
這一點很糟糕我知道,可是這也算是我撒嬌的方式吧?(羞)
也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啦:P



唯一不滿意的,
就是爹娘居然忘記我的(農曆)生日=3=
一點都不好玩啦~~
不過忘記自己生日的人似乎沒資格這麼說耶……
↑今天才想起來的傢伙(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