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愛上姊姊(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宮小路瑞穗           堀江由衣
十条紫苑            松来未祐
御門まりや            浅野真澄
厳島貴子            たかはし智秋
上岡由佳里           松本彩乃
周防院奏            神田朱未
菅原君枝            木村まどか
高島一子            後藤邑子
菅原君枝            木村まどか
梶浦緋紗子           榊原ゆい
小鳥遊圭            真堂圭

如果只看名字的話,
真的會以為這部動畫是百合向阿~~
不過看了簡介就很好奇,
不然就我平常的興趣而言,
一堆蘿莉的動畫,可不是我的喜好呀!

主角瑞穗,因為爺爺奇怪的遺言,希望他到某女校上課,
在青梅主馬的まりや鞤助之下,
瑞穗算是有驚無險的順利入學了!
雖然才開始沒多久就被同班同學的紫苑給識破,
不過紫苑看似文靜,卻是個心思很縝密喜歡捉弄人的人。
我個人非常喜歡紫苑這種小惡魔的個性,很可愛ˇ

至於まりや則是個任性又有趣的人(笑)
她從一開始就十分清楚瑞穗入學目的以及真正的性別,
也因此盡情的『玩弄』瑞穗XD
後來她對於瑞穗與貴子的親密感到不高興,
也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喜歡瑞穗的。
獨自的吃醋,閃避瑞穗,
但是她築起的防護線卻被瑞穗給打破,
最後她理解到,瑞穗對自己從來沒有變過,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貴子開始時是一個令人討厭的角色呢!
但是,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堅持,
以及她所遵循的理由。
身為學生會長的她,十分明理又識大體,
後來知道瑞穗是男生受到了打擊,
卻沒有說出去,
或許知道對她而言才是好的吧!
畢竟她也是喜歡瑞穗的一員啊XD

只是貴子和まりや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做事直接又率直的まりやˇ
貴子就某些地方來說,過於彆扭,所以不是很喜歡:P

其他像是奏和由佳里都是很可愛的妹妹呢ˇ
每次看到她們肆無忌憚的跟瑞穗撒嬌,
就忍不住覺得『可愛いˇ』

另外,還出現了幽靈一子。
她是20多年前,瑞穗媽媽十分照顧的一位學妹,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成了幽靈,
看到瑞穗之後就喜歡上瑞穗,
黏得十分緊呀(笑)
有時候講話像連珠砲一樣,還蠻好玩的。

最後一集還以為瑞穗會就此離開學校,
結果還是好好的待著。
貴子和まりや這兩個死對頭,還彼此嗆聲要搶奪瑞穗身邊的位子XD
只是我想,瑞穗這個當事人應該什麼都沒想到吧!
畢竟他是個頗遲鈍的人(笑)

只是為啥爺爺要讓瑞穗到女校呢?
這一就是個不解之謎~

另外,我很喜歡Q版的大家,
超可愛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