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HEAD GENESIS

霧原直人          森川智之
霧原直也          石田彰
御厨恭二郎         中村秀利
霧原直美          仁藤優子
霧原幸彥          增谷康紀
双海翔子          渡邊明乃
曾根崎道夫         家中宏
坂口修           涉谷茂
神谷司           遊佐浩二
双海芳紀                                      小野坂昌也
三雲玄吾                                      諏訪部順一
ナレ一ジョン           武田真治

在出來之前我就已經得到消息,
這部動畫要開始~~
不過我所關注的不是劇情,而是聲優呀ˇ
主角直人和直也,分別由森森和小石配音,
先不管劇情,光是聲優就讓我口水直流了(羞)
似乎很難得在廣播劇以外的動畫看到這兩人的搭配,
所以我很壞心的把明明是兄弟的兩人當作兄弟戀來看= =+
即使不這麼想,這兩人之間的互動也十分地萌呀ˇ

直人和直也是一對具有特異能力的兄弟,
小時候即展現他們的特殊能力,
但是也因此,父母在無力撫養,
應該說不知道要如何照顧會比較好的考量下,
將兄弟倆交給了一個研究所。
他們在極度不情願的情況下被帶往位於深山的研究所,
雖然嘗試過要逃,但是某個結界的存在,
讓他們無法逃出,只好就此靜待時機伺機而動。
就這樣過了十多年,
終於等到界的崩壞,
長大的兩人逃出研究所,
最初的目的不過就是想要找到當初『拋棄』兩人的父母。
但是自身的能力,卻引來一堆事件的發生。

直人的能力,是可以以念力來移動或是攻擊他人,
算是十分有攻擊性的能力,
所以如果情緒一旦被挑動,直人就會怒氣沖沖的使用能力去傷害人,
每次遇到這種時候,
弟弟直也就會拚命去阻止,以免引發麻煩的後果。
可是直人的脾氣實在有點衝,
很容易被敵人挑撥阿...
就某些方面來說,弟弟直也可是成熟多了!

直也的能力,是讀心。
但是出來外面的世界之後,
他的能力提高甚至於可以預知到未來的片段。
但是直也只是個15歲左右的少年,
開始時,他十分無法接受如此慘烈的未來,
很容易昏倒←文弱美少年(笑)
總是讓直人很擔心~~
在經歷了一些事件之後,直也變得更加成熟,
但是能量過於龐大,差點就會和翔子一樣,
因為肉體無法負荷,而消失在大家的面前。
直人不願意失去相依為命的弟弟,
要求直也不要消失的那一段真的超~萌的ˇ
真不愧是我所愛的森石呀ˇˇˇ←跟這有啥關係啊!

在三雲的挑撥下,直人跳入他設下的陷阱,
差點就成為一個廢人,
但是在直也的呼喚下,他回來了!
而且發揮出更強的力量,加上更加堅強的意志力,
三雲中就敗於他之下!

一年半之後,兩人面臨到世界可能發生極大災難的問題,
在一位五歲小女孩所傳達得訊息之下,
兩人順利阻止了大災難的發生,
卻無法救到預測出大地震會發生,
即使被人所唾棄卻極力要求市民疏散的研究者,
這就是人生阿...不是所有的事件都能完美解決。

這部動畫要傳達的,是很深重的意義。
像是許多災害的發生,
都是人類破壞大自然過劇,地球所發出悲鳴與警告。
也有很多自殺、搶劫˙˙˙等等,
是因為人類的負面想法及情緒,才會引發的。
雖然這是很有深度的動畫,
但因為我是個膚淺的人,所以我把他當bl來看(揍)

本來它是2006年就結束的動畫,
卻因為年底的時候事情太多,被我延到這時候才解決啊~~
話說,這部動畫以前可是有拍成日劇喲!
聽說還不錯,不過我沒啥興趣就是了:P
雖然動畫人物崩壞變形蠻嚴重,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歡樂XD
順道一提,在網路上這似乎被翻成『暗夜第六感』
名字還蠻俗的(笑)
當初的日劇是否叫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