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藤岡治斐    坂本真綾
須王環     宮野真守
鳳鏡夜     松風雅也
常陸院光    鈴村健一
常陸院馨    藤田圭宣
埴之塚光邦   齊藤彩夏
銛之塚崇    桐井大介
藤岡涼二    子安武人
寶積寺  吉住梢
須王讓     井上和彥
鳳敬雄     立木文彥
鷹凰子嗣郎   竹內順子
天草紅緒    斎賀    
エクレ一ル   田村ゆかり


一共26話
從四月開始備受矚目的新番
現在終於結束了(笑)
說實話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啊

從開始知道動畫配音的不接受
到喜愛度百分百的現在
雖然配音對我來說還是有些許的遺憾
不過新陣容讓我把開始的不信任消除了不少
雖然偶爾會看到有人抓到錯誤(笑)
可是我倒是不怎麼在意

動畫將原著中部份的情節更改
有的改得好、也有改得不好的地方
這些也只能笑笑看過去
畢竟不可能有百分百完美不讓人詬病的動畫

鏡夜大魔王配上聲音變得生動許多
也讓我更加了解到他的邪惡魅力ˇ
雙胞胎的話
在看完動畫讓我更是喜歡他們
銛銛和埴埴是絕對稱職的學長(曖昧)組合
小斐在動畫裡面更是吐槽大家不移餘力XD
我最愛最愛的還是最可愛最天然呆的笨蛋殿下˙環環ˇˇˇ

最後兩話
環環做出自以為是的決定-解散公關部
而其後的原因讓人替他感到心疼
不過小斐可是不會讓環環逃掉的喲ˇ
為了追上環環
大家可是用盡了全力
銛銛就先不說
埴埴可是難得的嚴肅呢(笑)
還好公關部沒有解散
在櫻蘭祭的最後
小斐還跟各位跳舞(小斐好可愛ˇˇˇ)

相較於下面的歡樂
建築物中
鏡夜的爹與環環的爹
為了小斐
似乎˙˙˙將要引起另一場爭奪戰(笑)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有了第二季的產生阿˙˙˙

雖然不少人說櫻蘭是偽BL漫或是偽少女漫
而且爸爸媽媽又是大多數人的王道
可是我卻難得的萌不起來
果然是小斐太過可愛了嗎
讓我不自覺就會覺得她跟環環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組合了ˇ
所以我會希望最後漫畫裡面小斐會跟環環配成一對ˇ

*題外話
如果不是事前就知道井上爹有配音˙˙˙
我完全不會猜到環爹是井上爹配音的啊(驚)
→年輕時的聲音倒是聽得出來
說到聲優
櫻蘭的主要角色們
雖然不一定是大牌
但是出來串場的倒是有不少有名聲優
像是蘭花爸爸就是子安、貓澤先輩的女僕是川上とも子˙˙˙等等
這也算是另一種驚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