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www.koutetsu-sangokushi.jp/file/jsp/enter.html

キャスト


陸遜伯言    宮野真守
諸葛亮孔明   子安武人
孫權仲謀    生天目仁美
太史慈子義   伊藤健太郎
呂蒙子明    石田彰
甘寧興霸    諏訪部順一
諸葛瑾子瑜   遊佐浩二
凌統公績    斎賀みつき
凌操公訣    井上和彥
周瑜公瑾    三木真一郎
趙雲子龍    杉山紀彰 
劉備玄德    佐藤利奈
關羽雲長    大川透
張飛益德    小野坂昌也
曹操孟德    三ッ矢雄二
黃祖元陽    置鮎龍太郎  
孫策伯符    松本保典
魯肅子敬    野島健児

這其實是無差別大亂配的惡搞故事(誤)

喵咧~第一次看動畫可以看到我也很想一集一集截圖吐槽,
可惜,我非神人,也很懶,
所以這種事情只能想想,最後再給它一次吐個夠,
當然前提是,我還記得才行:P

基本上,這個動畫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說才好。
除了名字外,哪裡跟平常所知的三國還有共通?
應該就沒有了吧~

三國還是成立的,
只是,曹操、劉備、孫權,
這三個歷史有名的霸主,
在動畫之中,都有被女化的現象,
一個個都長得跟女的一樣,卻又偏偏性別男。
劉備變成詭異粉紅妖,
只愛種花&被妖化的孔明耍得團團轉,
一副天真無邪的讓人想吐。
而他身邊的關羽張飛,把粉紅妖當作是寶一樣捧在手心上,
看了感覺好噁心= =|||
就算我再怎麼愛腐物,也是會挑人的好嗎?

曹操……可憐戲份少的歐巴桑(喂!)
好歹你也是個有雄才大略的王啊~
被醜化到這種地步,
我也想為你掬一把同情淚(默哀三秒)

至於孫權,應該可以說是裡面形象最好的,
請容我稱你為聖女啊!(膜拜)
雖然感覺有些軟弱了點,
但是該振作起來,該有的氣勢還是有的。

孔明……越看越想哭,
怎麼可以把他變成一心想要顛覆世界的最終大魔王,
我三國裡面最愛的就是孔明耶(淚)
雖然一開始很萌裡面孔明&陸遜的師徒情(心)
可是真的是越看越囧。
我不想看到孔明跳豔舞(誤很大)、
也不想看到孔明對一堆人說著甜言蜜語迷惑他們啊!!(尖叫)
然後讓我怒吼了這麼久,又突然急轉直下,
把孔明轉型成為為了陸遜的覺醒而不惜任何代價的人<囧>

看著陸遜小親親,
就可以明白孔明的光源氏計劃十分的成功(拇指)
一天到晚把『吾師』掛在嘴邊,
即使身旁的凌統都要把醋當水喝了也是一樣(笑)
陸遜北鼻愛師的程度不比一般,
到了最後甚至由愛生恨(?),誓言打倒孔明,
變出一對翅膀飛向宇宙(離譜程度直逼網王XD),
自己去撞紅星將之摧毀,
後來得知真相,為了不想和深愛的師傅再度分離,
於是與玉璽相融合,自己最終消失於世。
堪稱癡情小受一枚(笑)

凌統就別說了,
十分單純的直來直往的個性,
看中了,就直接上(何?)
與陸遜相遇,得知他是炎烈使,
立刻半強迫的跟陸遜結拜以兄弟相稱。
雖然外型打扮與女孩子沒兩樣,
但是我倒覺得凌統其實很想伺機把陸遜壓倒……(默)

太史慈在這裡面幾乎與呂蒙形影不離,
堪稱如膠似漆的老夫老妻派(笑)
總是喜歡取笑老婆並以此為樂的太史慈,
最後還是棄老婆先亡,不過他那豪邁的言行始終如一。
至於呂蒙,作為軍師或許還有些不純熟,
但是做為賢妻良母卻是滿分XDDD

甘寧美人(大心)
一點也不覺得他像個海賊~
他先後被黃祖、周瑜看上(喂!)
死忠度絕對是榜上有名。
因為開始的敵對關係,意外射死凌操,
讓他對凌統有種虧欠感,
即使有部分言與互動很腐,
我依舊堅持甘美人的心是周瑜的!(熱血)

對於諸葛瑾的造型很囧,
"這是哪裡來的中年婦女啊?!=口="
看到武器,我覺得蜘蛛女之名非他莫屬(喂!)
恩~對於自己的親弟孔明,
似乎抱持著又愛又恨的情感?
其中糾葛沒有太多介紹,
只知道,他不過就是戀弟控一名,
可惜孔明已經有愛人陸小遜了XD

對於『六駿』這個有趣的小團體感到搞笑,
這根本就是六人小戰隊嘛!
陸小遜絕對是隊長『紅』,
呂蒙代表色應該是『綠』,至於……
好了!不要再鬧下去了(笑翻)

其實要一集一集吐,並且加上截圖才會更有趣,
不過這種工作,已經看過不少人在做,
甚至有些吐槽專業到讓人豎起大拇指~
希望這幾天可以看到更有趣的吐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