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把這個看完了
動畫一共25集完結
從今年四月等到現在阿

如果沒有看過漫畫
我想我對於動畫也不會有興趣
可是呢
不要以為我這麼說
就表示漫畫很好看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是
不過老實說
飛輪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
真要說的話
會借漫畫回家看也純粹是好奇罷了˙˙˙
不過後來會喜歡上左葛
也是另一個偶然了(笑)

動畫真的不是很好看阿(這是我的想法)
人物跟漫畫比較起來
變形了不少(囧)
故事也有不少的變動
就連結局也有點匆忙
配音也不是很吸引我阿˙˙˙
所以我有時候會很過分的下載來看卻又不是完整看完而是用『跳』的
→我很欠扁唄(毆)

雖然左安良是平田広明讓我很高興
(香吉士ˇˇˇ)
不過整體上來說
大牌太少了啦=3=
所以讓我沒有動力想打cast

總而言之
這部動畫我看完就絕對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這裡面我喜歡的部份少之又少
所以˙˙˙發文就當作是紀念我曾經看過它吧(即使並不完整= =)

話說˙˙˙怎麼最近一堆動畫結束
我快要應接不暇了啦
是因為要接續十月的新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