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都在期中考週,
所以留言目前只好停擺先不理,
等到我星期五考完應該就會好好來回應了:P
↑今天文學史爆掉的傢伙(哭)

話說,這幾天雖然在考試中,
我還是會抽出時間上網一下。
可是阿~最近卻一直覺得很詭異˙˙˙
為啥我的網誌的瀏覽人次會進步到幾乎天天都有十人以上啊?
明明我的親友團也就那幾隻而已,
不管同校的,還是其他親朋好友,
這幾天也幾乎都在考試應該沒時間(?)上網來我這裡閒晃...
(高先生是例外XD)

所以就像煒琪說的,
會有其他不認識的人來到此一遊嗎?= =
真好奇會有怎樣的人來這裡看我的胡言亂語阿(‧_‧?)

明天是曲選大魔王啊~~~
但是我在意的還是星期五的中日和語法,
總覺得不好好唸會死掉,一定會死掉的( > c < ) 

閃人唸書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