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我明白,這個階段的結束就是下一個苦難的開始。

其實可以在更早之前就開始修改,
即使明白這個到理,我卻還是拖到這個月左右才開始弄,
→壞習慣@"@
因為上學期最後還是缺少了不少資料(應該啦),
所以我這次很努力很努力的問其他人要怎麼找會比較好,
然後嘗試著。

中國期刊網真的很討厭= =
為什麼它一定要給錢才讓我們看啊!!!
偏偏那裏有很多資源可以使用...
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真糟=3=
接受喵的建議翻了我之前沒啥注意卻花錢買的兩本課本˙˙˙
但是裡面提供的網站,
不是我已經自己找到使用過,就是找不到網頁<囧>
幾乎沒有用啊!!!

結果最後增加了不少期刊資料
→從原本的十多筆資料爆增到五十多筆XD
不過就專書就少之又少˙˙˙也才多了四、五筆資料,
就不知道這樣嵩哥會不會滿意?
如果不滿意我也沒辦法了,
畢竟我可是很用心的用google搜尋,
五十多頁的相關資料,一頁一頁慢慢看˙˙˙
甚至還找到日本的期刊資料
→感覺超帥的,不知道嵩哥看不看的懂日文意思?XD
不過韓文我就沒辦法了(聳肩)

其實從上學期到現在,一直很討厭這個作業,
我想也不會有人喜歡XD
雖然歷經這麼久,跟著大家一起翻書抄寫資料,
可是坦白說,我還是不太懂要怎樣查資料(汗)
所以說...我上學期的分數根本是騙來的吧....XDDD
如果沒有眾人的提點和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
我應該和妄人一起『退掉』治方了吧:P

剛剛終於把早上起來就一直在整理的報告送出去,
可是在短暫的輕鬆後,要面臨到的不只是期中考,
還有後面的小論文兩篇...
真的有種好想哭的感覺(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