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中考或許是我有史以來最糟的吧="= 
雖然還有三科沒有考,
可是光是這個禮拜就已經很夠了˙˙˙

說實話,
我很怕中日考卷拿到我會想哭。
因為我昨天晚上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在讀,
可是事實證明,
平常不努力,考前一天才來認真是無用的= =
儘管已經反覆念了幾次,
考卷拿到還是腦袋一片空白。
明明很多題目都知道是哪一課,
有些甚至知道是那哪一段,
偏偏就是不知道最關鍵的答案該怎麼寫= =|||

語言就是這樣,
無法亂掰,因為它有一定的答案。

雖然拖到很晚才交卷,其實考卷一堆空白,
不想要讓老師看到自己的考卷如此淒慘的模樣,
可是不會寫就是不會寫...
老師我對不起妳啊(~>__<~)
→突然很怕自己這學期會被當掉˙˙˙

總覺得自己從一年級到現在越來越不認真,
雖然我從沒覺得自己認真過,
但是情況還是有越來越糟的傾向,
看來我也要盡量自制了阿˙˙˙
不然等慘劇發生就來不及了( >﹏< )

明天要去國圖ˇ
晚上和大家一起逛樂華夜市ˇ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啊(≧◇≦)

昨天只睡了兩個小時......
晚上我要好好補眠(~ o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