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高中同學家的別墅玩,
今天整個上午都很努力在消化彩雲國的動畫,
消化完的結局個人很滿意,
本來想要打心得卻沒時間>"<

光是上傳照片以及打上註解就花去的不少時間,
因為我連之前少的都一倂加上去
←還蠻蠢的XD

陛下和高先生洗板似的回應我看的很高興也很痛苦,
畢竟要回應是要花很多時間的<囧>
治方的電子檔我還沒修改完成啊!!!!
明天要和陛下去國圖,
所以春假可以修改的時間只剩下星期日=口=
雖然小花給的時間是十六號,可是我想在春假就解決掉啦!

除了治方作業,我也想趕快把昨天的遊記打上來˙˙˙
這樣子我就不用辛辛苦苦用手寫的紀錄在日記本裡~
←說穿了就是懶(揍)

然後我有想把上學期的詞作和曲作打上來,
不然底稿不見就慘了= =a
前天在修改這學期的詞,不知道為啥越看越滿意XD
可以的話還想早早交出去咧←神經

所以說,
目前預定要打的網誌有-
昨天的遊記、詞曲創作、彩雲國的心得
如果不記一下,我肯定會忘記(汗)

話說,彩雲國還真的越看越難過阿...
劉輝狗狗(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