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說要找老哥,
我很直接反應說他不在家。
但是接下來的對方的話卻讓我很火。

不為什麼,
只因為"那個對方"是我家的笨蛋老弟裝聲音打來的!
而我很蠢的沒聽出他的聲音,
(誰叫他要裝那種怪裡怪氣的聲音<氣>)
嘖!這下子回家,他一定又會笑我了啦!

明明是打來叫我趕快回家的電話,
現在被他這麼一搞,
我突然不想回家了=3=

討厭啊~~我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笨蛋老弟啦!
而且等一下回家還要注意不被他嚇到。
不要懷疑,
我們兩個現在已經老大不小,
卻還是會互相玩"嚇人"遊戲。

我因為晚回家,
所以總是要注意門的後面是否會突然蹦出一個人出來嚇我,
而且那傢伙現在也越來越聰明˙˙˙
好煩阿~~~
為什麼回個家還要想該怎樣逃過被嚇的命運呢?

我們到底是感情好還是不好呢?
我自己也說不清(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