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我是到今天的早上12點多才睡,
一般來說,
我這麼晚才睡應該是很累才對,
但是我的睡眠品質卻意外的差。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外頭霹靂啪啦響的雨聲所影響,
在一片漆黑中我醒了,
雖然沒看到時間,
我卻很清楚的知道,
還不到平常起床的時間。
果然,
鬧鐘一看,
居然才兩點。
(默)
或許是太悶了吧?
我把外頭的電風扇拿進來吹,
又再度回到床上,
期待下次不要再那麼早起。

天不從人願,
再次醒來,
是一個小時後,
我再度無言以對。
默默的把電風扇關掉放回原位
(因為我覺得有點冷:P)
上個廁所,
第三度回到床鋪,
再次祈禱自己不要在來一次一個小時後醒˙˙˙。

在經過了這兩次折騰,
我終於是被鬧鐘的聲音吵醒,
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
總覺得睡眠不足阿˙˙˙
而且還作了奇怪的夢= =

PS今天是阿甘的生日ˇ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