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 (金) 雨

"大雨大雨一直下"

現在想想,一個禮拜七天之中,
星期五總是我最多事情發生的一天,
到底是為什麼,
是我跟星期五犯沖嗎?
這樣說也不對,
因為每次跟陛下的約會也幾乎是在星期五,
我可以確定每次跟陛下約會我都很高興,
所以用犯沖來形容並不恰當。
那到底該如何形容呢?
這是個謎~~(踹)

早上就如同之前所說,
我睡的很不好,
大半夜的,
不明原因的醒來幾次,
煩都煩死了=3=

早上想要看動畫,
電腦卻給我玩"無言"的狀態,
光看畫面在跑卻沒有聲音是很無趣的事,
所以我只能改看小說。

到了出門的時間,
我看著外頭下著的大雨,
心想只能依靠自己阿˙˙˙
畢竟家裡面的阿爹已經出門上班不在家,
想要他載我到捷運站是不可能的事,
嘆了一口氣,
我很哀怨的出門去。

為了防抵大雨在我還沒到學校就將我淋的全身溼答答,
我難得將自己的摺疊傘放在家,
換了平常在家用的大傘,
我可不想到學校被人以為剛剛是跌到了水池裡面還是怎樣˙˙˙。

如果只是大雨我還可以遮去九成,
但是加上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風,
想不被雨"潑到",
那叫做痴人說夢話。

很糟糕的是,
我騎腳踏車才沒幾分鐘的時間,
就隱隱約約感覺到,
腳上傳來的濕意。
本來以為那是錯覺,
但是後來發現,
我因為穿著短褲的關係,
雨水附著在我的小腿上,
最後它們得以在我的鞋中"匯集相見",
這也是為什麼我明明腳是懸在半空中的腳踏板上,
鞋子內還會淹大水的原因。

騎到半路,
有一位怪叔叔騎摩托車經過我旁邊,
居然邊回過頭對"青"了我一眼,
口中碎碎念:"下雨天還撐傘騎腳踏車˙˙˙。"
奇怪!
我喜歡撐傘騎腳踏車是我的事,
是有礙到你什麼嗎?(氣)

腳踏車停放好,
我立刻將外套脫下。
果然,
在背後的地方,全溼了。
那股涼意甚至滲透到我的衣服、褲子,
如果勉強穿上,
我也是會擔心自己感冒的= =

阿阿~~我討厭大雨,
如果不用出門,
老天爺雨要下多大我都不會介意,
但是,
如果最近出門都要那麼麻煩的撐傘,
就真的很討厭=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