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的閣樓,
因為擺放著電腦以及一堆材料,
所以總是比較凌亂。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從未清理過也屬於我範圍的這個地方。
昨天,因為放假在家沒事,
所以我很理所當然地被叫去清理閣樓。

我很認命地接下工作,
一邊看電視(我家的電腦可以切換成電視模式)一邊清理。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絕對認真的人,
只要是我要做的話,就要儘可能做到最好,
所以我很直接的將凌亂地散落在電腦旁的一堆光碟塞進塑膠袋中。
其實我已經忍耐很久了,
不管是老哥還是笨蛋老弟,
他們總是將燒好的光碟或是遊戲片亂放,
就算是已經不想玩的光碟有不會拿去丟而是放在電腦旁讓它"自生自滅",
所以我家的電腦桌總是凌亂不堪="=
可是基於不清楚用處,也懶得去整理非以己身物品的原因,
所以我才放任至今。

不過,現在不同了!
娘親既然要我整理,我就整理個徹徹底底,
管它有什麼用處,管他們還要不要,
只要是光碟我就集中在袋子中,
等他們兩個人回來要他們自行聽選出還要用的東西,
如果不這麼做,
他們根本不會想要丟掉沒用處的東西,
閣樓也只會越來越髒亂˙˙˙

把東西清理乾淨之後,我拿出小吸塵器使用,
再接著用抹布擦乾淨。
捧著洗臉盆上上下下,雖然沒幾階的階梯,
走路時還是免不了小心翼翼~~

看著清理完畢的閣樓,
有一種說不出的滿意,
至少這樣子如果有其他人要上來也比較能見人。

對了!陳小銘,你到底要什麼時才要來我家取貨啊?
我家閣樓都清乾淨了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