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很烏鴉嘴˙˙˙(汗)

嘖!
昨天不過就是跟爹嗆聲,
說家裡的任何人比起我來都還要"虛",
因為我已經不知多久沒感冒˙˙˙。
光是這樣子,
昨天晚上開始,就有點不舒服。
今天早上起床,
我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出現了感冒初期的症狀<囧>

啊~~~
如果被家裡的人知道,
我一定會被取笑啦!
而且感冒的話,
到時候我錄日會的時候該怎麼辦?
星期五還要去找老師訪問˙˙˙orz

討厭啦~~~
感冒早不來晚不來,
偏偏到我最忙的時候才來(怨)
就算我再怎麼想"重溫"感冒的"樂趣",
我也不會想挑現在阿>x<

真是夠了!
希望明天一早醒來,
可以發現感冒全好了,
之前以為自己感冒都是作夢˙˙˙
好吧!
我在痴人說夢話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