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早上不打算看球賽,
可是七點多˙˙˙,
還是忍不住手癢開了電視來看,
正好趕上第一局下半洋基的攻勢˙˙˙。

這是我第一次把洋基的球賽整個看完啊~~
王建民投的真是太棒了!
從開始看到最後,
我都一直很擔心他會遇到危機,
因為以前他所投的每一場球賽,
多少都會遇到亂流失分,
所以我一直提心吊膽。

沒想到今天完全沒有失分,
八局完投,
對方只擊出三支安打,
投出兩次四死保送,
單場四次雙殺演出,
防禦率一下子降到4、04。
真的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
最優質一場先發啦!

本來對於無法完投有點小小的感到可惜,
畢竟都投完了八局,
不過看完ptt的棒球板上眾人的討論發言,
我就釋懷了。

是啊!
一個投手,最重要是投的好還是不好,
時間消逝,沒有人會記住是否有過幾場完投,
而是他的整體表現,
他的勝場數、防禦率,
而非完投場數。

嘖嘖!
本來是要在早上把日會的作業解決的說,
但是,被精彩的球賽吸引,
快中午時又跟阿兄到costco買東西,
可愛的上午就這樣隨風兒是一去不復返了~~

希望以後王建民的先發都能夠有這樣高水準演出
(我知道這是妄想XD)

今天我可是邊看邊歡呼哩~~
只是我的運氣很不好,
每次洋基擊出全壘打我都沒看到=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