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來則已,一來則一鳴驚人"
昨天開始是報應降臨。

雖然星期日就有感冒跡象,
我也很確定那就是感冒。
可是對於很久沒去診所的我來說,
這不過就是小case,
讓它自動好就行了,
我是這麼想的。
(後來晚上被娘親發現我感冒,結果就立刻被取笑=3=)

昨天早上開始,
我的頭有點昏昏沉沉,
雖然曾想過會不會是有發燒,
所以不時的摸額頭試溫度,
但卻又不敢保證有發燒。
"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
事實證明,我就是那麼倒楣!(掀桌)
一整天都是很不舒服狀態,
不管是上語練還是史記,
我都有因為太累而"閉目養神",
或許我該感謝昨天史記課幾乎都在閒聊的老師,
因為他沒說什麼重要的筆記XD

晚上回家,
我拿出體溫計測量˙˙˙
37、4度,
哦~~真的有一點燒耶!
後來跟娘親說,
她就很緊張的要哥載我出去買藥之類的,
我則是很無所謂的說
"沒關係啦!這種熱度,明天睡醒就會退了!"

雖然沒有測量,
不過稍好像沒有因為我睡一覺而退= =|||
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平安度過今天的課˙˙˙
我要上到AB堂啊!!!
而且今天還有網球,
我可以在旁邊休息嗎?Q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