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最近真的沒啥事好說,
真的有發生事情又懶得打字(喂)
今天開闢新的分類-近況
以後發文應該都是在記錄自己最近的動向XD



其實十二月倒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因為工作的壓力(隱隱約約感受到),
讓我對於去上班這件事覺得很累,
但幸好這方面的問題在最近有稍微減輕
(或許是因為問題點解決的關係吧?)
加上我帶的學生近期沒太多狀況,相較之下頭痛的部分就減少許多=w=

因為補習班有合辦聖誕晚會,那陣子特別兵荒馬亂,
甚至在晚會當天下午就開始亂成一團@x@
老實說,我不覺得這個晚會有多好,
如果我是家長,來參加我只會覺得浪費時間吧,
因為晚會不管是節目安排、時間掌控、秩序都很混亂,
就連有劇團在上面表演,還有孩子在吱吱喳喳(我們家的孩子都很乖ˇ)
預計九點結束,卻因開場晚等因素,拖到九點半才匆匆結束,
即使坐計程車,我們也是到十點才抵達補習班,超累。

十二月我最期待的就是喵會來和我們相聚吧!
只是因為在線上一直遇不到,加上不清楚她的排班,
讓我完全不敢打電話跟她確認兩天的行程(怕會打擾她>"<)
最後還是陛下在喵來台北的前一天打電話跟我討論,
我才在那時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喵--

星期六那天我真的是頭昏眼花,
下午沒想到喵和陛下抵達頂溪的時間如此相近,
我雖然可以騎機車去載人,
但沒想到兩人幾乎是差沒幾分鐘相繼打電話給我=口=
本來騎車技術就沒有很好的我,加上那天下雨,我完全不敢騎快orz
(我對雨天有陰影>"<)
和兩位商量的結果,我先載喵到老哥的家放行李,
後來帶她到店裡丟給父母(喂XD)
之後又趕緊去載陛下

一來一往的,我似乎花去不少時間,頭也好昏,
因為我已經好陣子沒騎車了說←因為沒必要
突然要這樣跑來跑去,我超不習慣@x@

本來可能會來的小花因為課程問題無法到,
最後吃晚餐的就是我和陛下及喵。
好笑的是,因為時間關係我先把陛下丟在火鍋店的一個舉動,
會因訂位的糾紛成為一個有趣的巧合。
這樣說是因為訂位的人是我,
如果是由我來面對服務生,
即使我們沒錯,我也會因為不敢嗆聲而居下風,
陛下就不同,
她的個性比較強勢,據理力爭這種事由她來就沒錯啦(笑)

在火鍋店我還巧遇吃飽喝足正要離去的某位學生一家XD
另一個在那裡發生的蠢事,
就是我不小心將高湯誤以為是飲料,倒了一點,
還好陛下要我試喝看看--嘖,喝太大口,那種鹹味讓我差點吐出來orz
最後把杯中剩下的高湯到入自己的鍋中(汗)
邊吃晚餐邊討論各自的近況,
聽到陛下說碩班的同學作報告&上課狀況,
忍不住想要哀嘆現在的碩班能力&心態都不是很好,
如果到最後真的只剩陛下一人能畢業,那也真的是種奇觀= =a
這時就該慶幸,大三的那段黑暗期沒白白度過,
雖然報告製作很辛苦、找資料找到快要起肖,但一切是值得的~
尤其陛下真的很認真,總是想很多、想很遠,
所以我也很希望她可以順利拿到碩士學位

吃飽後,我們幾個走到寶雅逛,
我這個人真的很喜歡看別人花錢,
所以只要喵或陛下在遲疑著是否要買什麼東西時,
我就會努力敲邊鼓,讓她們的心動搖←這種行為真的很糟糕喲ˇ
在二樓晃的時候,我居然還遇到同事--
這就是在家附近工作的優(缺)點?
難得和朋友出門,就可以兩次遇到認識的人XD



隔天,我和喵一起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我們先是到京站勘察路線,免得晚上喵要搭客運不知要去哪搭(笑)
大概了解後,就邊逛邊走到中山站(集合地點)

雖然十月的時候才去吃過飲茶,
不過聚在一起的同伴稍微改變一下,
那種氣氛還是很不一樣=ˇ=
這也是我暑假去台中以來,
第一次和喵、正妹如此開心的團聚吧!
在閒聊的過程中,很意外的發現,
除了喵以外,大家都以各種形式成為了"老師"
不管是家教、打工、正式工作等等,
總之,大家都有關於學生的秘辛可以討論。
不過我們本來就是不知節制的一群,加上又這麼久沒湊在一起,
話不知不覺越講越大聲(笑)
而且喵和正妹本來就是很會吃的大胃王,
因為她們熱情的嘗試,我們也跟著挖掘到不少好吃的點心ˇ
(吃得超級飽XD)

後來一起去逛附近的大創,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類型的店存在,
同時也知道,
陛下所說「只要進去逛,就要買的慾望就不會停」是怎樣的感覺(笑)
雖然我不會化妝,在請教過小花關於保養的基礎後,
買了一些小花推薦的化妝水等物品ˇ
(真的好便宜呀ˇ)

之後,和花夫妻道別,
四人走去提拉米蘇買蛋糕(喵的家人指定品XD)
我也順便買了一盒回家吃~
就這樣走到京站,依依不捨的和陛下、喵分別,
正妹則是和我在捷運站分開(路線不同=3=)



其實在這兩天,如果喵沒有先說會來的話,
我可能就會答應姚菱星期六一起吃晚餐、星期日和同事一起吃火鍋,
科~~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在開始正式工作後,有這麼多出門的機會XD

對我而言十二月的精彩大概就是這樣吧(笑)
或許還可以加上一些,
在最後一個禮拜對連假的期待,
以及收到阿憂寄來的禮物的驚喜吧:)



昨天寫日記的時候,
我熊熊發現自己居然已經一個月完全沒碰動畫=口=
果然是因為非死不可的關係阿……
十二月中因為小花的建議,我還是去申請了一個,
本來以為自己不會陷入制約,結果還是避不掉(掩面)
目前光是養寵物,開餐廳就已經花去不少時間,
動畫什麼的,就真的完全沒時間啦~~~

嘖,再這樣繼續累積我的硬碟會爆掉,
真的得找時間清一下動畫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