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最後一天,
本來我就很擔心,畢竟這次有連假,
學校老師通常會趁這種假期多的日子出一堆功課,
(尤其再兩個禮拜不到就是期末考)
所以這幾天我一直跟爹娘說我可能會晚回家--

果然不出所料,
就算有老師體諒學生與家長想要跨年的心情,
功課如同平常的分量,頂多再多一滴滴,
還是有老師完全不管這點,
功課出得堆積如山,連我看了都很驚訝orz

其實有幾位學生,就算功課很多,
家長還是會考慮到孩子的心情,
和平常不同的,功課上未寫完就提早接走跨年去啦~
這種家長我們當然是大歡迎,
但也還是有家長完全不管自己小孩的死活,
居然等到九點左右才打電話來問功課寫完了沒(汗)←最後十點才接走

真的很哀怨耶~
偏偏留一個最大的麻煩,功課多得嚇人,
如果不是時間真的太晚,
不然他功課要全部完成,我想還得要繼續留到超過十點吧="=
為了等一個學生,我和另一個老師一起留到十點才各自回家。
我算是還好,因為家住附近,五分鐘就抵達,
還趕得上邊吃晚餐邊看天地人XD
另一位老師就淒慘些,家住捷運市政府站附近,
回到家最快也要十一點。

為了收尾,等到十點才下班,我真的超累的。
即使如此還是等到十二點一到看煙火,
(老弟還看電視看到睡,錯過煙火秀←前一天去夜唱的下場XD)
最後睡覺去(笑)

然後很辛苦的,為了看錯過的日劇重播,
早早又五點起來看orz ←被制約的後果(汗)

現在好想睡XD

新年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