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吃品田,第一次肚子撐到沒喝完最後的飲料←認為不該浪費食物的人

*久違的聊天,卻有點美中不足(不是心中最完美的組合)

*分手的那一刻,已經開始想念……十二月該約在哪裡呢?(笑)

*我果然是依賴性很重的人:P

*對於之前去考的考試結果,出爐前的戰戰兢兢。(會一直抖到本周四)

*或許真的會被抓去"對看"(台語)啊!!!

*十一月的感恩節海報、十二月的聖誕節海報及晚會……(碎碎念)

*昨晚看了租回來的《末日預言》,還不錯(雖然覺得最後的外星人很瞎XDDD)

*接著要看《變型金鋼2》……卻看不到半小時就被迫關掉QxQ

*筆電系統更新後變得好怪!果然新品沒好貨嗎?orz

*其實不太願意看到舊東家的混亂(嘆)

*寒假我想去台南啊~~~(喵我好想妳TxT)


*節省開支、節省開支、節省開支……(碎碎念)

*嘖,玉木様的新作太棒了!(我愛美型變態XD)害我好想去電影院尖叫>w<

*解決完進度落後很多的銀魂後,又開始走懷舊系列-《Clamp学園探偵》(不過很有可能會斷頭:P)

*前晚看到近期的的鋼鍊……一絲不掛的豆子(無誤)成功讓我蠢蠢欲動了!(擦鼻血)

*阿琴阿琴~考完試要餵我吃米英喲ˇ←最近亞瑟嚴重不足orz

*糟糕,我可以體會亞瑟會這麼喜歡子米的原因(嘖,為什麼最後會長成那種KY?!(指))

*菲力奇諾亞跟阿爾根本是KY二人組!!(所以亞瑟可能會步上某人後塵一起胃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