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難得的早睡(已經好久沒在九點就睡,雖然想在睡前好歹看完香水,卻撐不住)

沒辦法,從早上醒來後就一直沒有補眠,
下午因為老弟去央圖,我也想要去找書所以乾脆就一起去
(不然自己騎車也很危險=ˇ=)

只是李陵的相關書籍真的好少,
書單上三本,我只找到一本可以用的
(還有一本不在架上不知失蹤到哪裡orz)
老弟更衰,出門前還特地幫他確定央圖有書,
卻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
(兒子的大玩偶是有這麼紅喔?XD)

後來幫他在其它選集中找到那篇文章,
只是他完全不相信有這麼短(汗)
先生,一本書裡面,不是標題叫這個,內容就完全都是它,
有的還會收錄其他文章阿~
總之,後來他還是沒有借書,
因為他打算上網找有沒有網頁版
(用電腦看完文章,就直接打心得)

↑那你是來圖書館做啥的阿= =



後來離開圖書館,我們兩個跑去配新眼鏡。

我從來不知道配個眼鏡也可以這麼花時間="=
或許是比較仔細吧?
挑好鏡框後,眼鏡行的人在幫我和老弟各自做度數的測試時,
用了好多種方法來確認我們的度數(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總之,我們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搞定,
下星期一晚上就可以拿到新眼鏡ˇ
關於新眼鏡,眼鏡行是幫我設定比較適合看書的度數,
說是目前的眼鏡度數不適合平常戴,
看得太過清楚,時間一長眼睛會不舒服(這點倒是真的)
所以拿到新眼鏡後,我可能會將目前的眼鏡收起來吧~
(坐比較後面時再戴)

不過看到新眼鏡,不知道娘親會做何感想?
畢竟我之前的眼鏡都不是這種的款式
挑鏡框時我也想過就維持以往的風格,
但又太過平常……希望大家看到不會嚇一跳的好:P



說了這麼多廢話,終於要進入正題!
就是發生在眼鏡行的事。

一開始是老弟先挑鏡框、測量度數,
我一直在旁邊閒晃,後來索性站一邊看著老弟做測試,
那為在幫老弟調整度數的先生很客氣的抱出驚人之語---















 

 

 

"媽媽,妳可以先在旁邊坐一下"
















=口=

那一瞬間我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被誤認是我弟的阿娘也就是我娘親(哭)

而且我很清楚的看到老弟臉上出現明顯的得意,以及笑意,
(因為以前和他站一起,人家都會以為我是他女友或妹妹)
他笑容滿面的向對方解釋我是他老姊,
那位誤會超大的先生趕緊解是因為他背對我所以沒看清楚……

不管是純粹眼殘還是他覺得我看起來很歐巴桑,
都抹滅不了他對我造成的心靈傷害orz


後來回到家跟娘親說這件事,
娘親笑著說"那人眼睛是脫窗啊?"

我只覺得這件事對我打擊超大,
老弟倒是樂得很(哼)
這比學生以為我超過三十歲還要更糟糕Q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