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程很複雜(?)
所以這次採條列式記事,看不懂是很正常的XD


*六點半,叫小七小花。
*士林站得知小七不能來orz
*望星,簽到、領早餐、丟抽獎券、吃早餐。
*躲掉行前熱身,趁機四處亂竄找地方放東西→最終失敗<囧>
*開走,和小花努力維持在隊伍前方,途中幾乎沒有休息。
*邊走邊拍是王道!
*其實上坡在全程中僅僅三分之一。
*到鄭成功廟稍做休息,一旁薑茶提供~
*休息片刻:拍照、拔草、抽獎(喵幸運得到禮物ˇ)
*中場結束,健走再開!
*繼續邊走邊開,加上邊走邊玩,最終落到隊伍尾端XD
*途中有碰上小販(部分人脫隊買菜去XDDD)
*班花腹黑論,讚!(拇指)
*藍藍天白白雲,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大心)
*回到望星,意見回條、領午餐、領紀念品(環保餐具)
*建議午餐到D棟外木頭椅處吃,但因風太大而轉移陣地,最終來到內部的教室。
*拍完想拍的東西後才開始吃不符其價位的便當=w=
*在臨溪路上與小花等過馬路時,一隻蜜蜂飛到外套下了幾坨黃色不明分泌物=口=


開始走之前,一直想要找個地方擺外套和一些不必要的物品,
卻總是失敗(不是沒電梯就是被鎖住orz)
後來開始走沒多久,身體就熱了起來,
外套完全派不上用場,
我甚至還把頭髮整個再綁起來(流汗了>"<)

上坡路段幾乎沒有休息的猛往前進,
但在不知不覺中,上坡路段就結束(驚)
我們第一階段結束後,總算是停下休息一段時間XD

待在鄭公廟的時候,向下俯瞰,故宮就像小人國裡的模型(笑)
我們請人幫忙拍了全體合照,
還剪下芒草(?)準備帶回去給少爺玩ˇ
中間的抽獎,或許我該慶幸沒抽中?
因為獎項都是對我無益的東西(汗)
不過喵抽到的安妮兔真的很可愛>w<
但因為喵用不到,就很乾脆的送給小花啦~

回程,其實我是很想要保持在前頭,
就如同我和小花說的,
本人覺得這類登山健行的活動,如果不保持在前面就不好玩了!(熱血)
(很詭異的想法,或許我有奇特的強迫症?XDDD)
可是又不能勉強其他三人配合我……
所以後來也就乾脆放棄個人奇妙的堅持,
陪大家慢慢散步慢慢走,後來漸漸四周只剩我們幾個,
也不是沒有好處喲~
我們一路上拍拍照,聊聊天,
聊到好玩的事,盡情放聲大笑就不會有人側目(笑)

走了很多路,身體很熱很累,精神卻一直很亢奮,
雖然便當看起來很不錯,但我還是留下不想吃的菜>"<
話說早餐這麼多我都吃完,
午餐的便當我還可以吃到幾乎完了已經很不錯了=ˇ=

這種有吃有東西拿的免費活動還真不錯XDDDD
(如果不算我來回的車資,的確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