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幫宣傳的廣告(笑)

如果對家庭教師有興趣的可以點進下列網址:
http://blog.yam.com/cm708494/article/18257809
(反正是跟旁邊的宣傳相同東西XD)



書名:Reborn In Wonderland﹝可簡稱RIW﹞
判別:B5本,女性向惡搞萬萬歲本
配對:G27(一代x十代)+N個讀者自由心證的隱CP←討打。
頁數:64-72頁,全漫畫
價格:新台幣200元整
特典:預定特典─2009年REBORN同人CD盒月曆(通販配額有30份);幫忙宣傳特典:REBORN同人16K墊板;現場特典:REBORN萬用卡。
(特典圖繪製中,預定11月底前放上)
 

內容介紹:


史上最凶惡愛麗絲來襲。
否則兔子為何要跑的這麼拼命?


「吵醒我的後果可是很嚴重的,蠢兔子」


帽子伯爵只是個虛名,因為從沒有東西能放在他頭上,否則,咬殺
引路貓跟誘拐犯其實是差不多的職業,要他帶路還不如去店裡買個地圖


「喔!我忘了說,方圓五公里內只有我這一家店,草食動物」


紅心女王暴虐的真相是什麼?
就算是軍人也是有階級之分的,而且因為軍種不同搶預算永遠搶很兇?


「連個玫瑰顏色都能種錯?瓦利亞暗殺部隊果然是幫助國家擴大財政赤字的天才啊」
「這話有種再給老子說一次!以為皇宮近衛軍就了不起嗎!小鬼!」


在那打打殺殺也罷,閒話家常兼喝茶也好。


總之,小兔子,我只是叫你幫我帶盒溫泉饅頭,
你後面那隻抓著變色龍的鬼畜蘿莉是怎麼回事?(是蘿莉嗎?)




作者的網誌宣傳頁還有試閱可以看喲ˇ
至於幫忙宣傳會送小禮物(限量)

不過我居然可以用成功耶(悅)
黎夜大的本子都是品質有保證,請多多捧場>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