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バトラ(少年刑警)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shibatora/index.html

柴田竹虎     小池徹平 
千葉さくら    真矢みき
白豚       塚地武雅    
宝生美月     大後壽々花   
新庄徹      宮川大輔
鮎川環      南明奈
藤木小次郎    藤木直人
落合建夫     橋爪遼

話說,會開始看這部日劇,是因為在阿憂那邊看到的圖片XD
讓我覺得看的話,應該會有不少收穫= =+

恩~光是看小池感覺就很滿足(大心)
要不斷的去當臥底這一點真的很好玩,
話說一般的警察真的會犧牲(?)到去當女僕嗎?XDD
(可是小池就算扮女僕也一點違和感也無ˇ)

這部的劇情主要在解決青少年問題,
所以派有娃娃臉外加熱血的柴田竹虎去混入各個青少年團體中最適合。
但是"潛入搜查"是違法的,
因此柴田要很小心的不被任何人發現他所做的事。
但說要不被發現,卻又用本名,加上沒有任何偽裝,
所以根本就是超容易被發現= =|||
在我看來,他能夠順利破案,不過就是因為運氣,
以及他很真切的對青少年們表達出毫不懷疑的信任
(雖然我也覺得絕對不會也這種人,甚至認為這樣過於理想很虛偽)
恩~反正是演戲嘛~

本來以為四處借他人之手散播興奮劑、介紹國中小女生給有錢人等等,
做出這種缺德事,卻又不留證據的落合是最終大魔王,
但沒想到落合竟然在最後一刻很簡單&隨意就掛點,
讓我超級傻眼,甚至懷疑那是詐死吧?
而真正的"鬼神",身分其實不難猜(畢竟最後範圍縮小的只剩沒幾個= =)
至於,對犯人曉以大義似乎已成為小池在每一集必做的工作
(可是老實說,這樣好無趣=3=)

話說,這部其實有部分固定模式,
像是柴田遇到危險時,
小次郎和白豚就會自動出現一起打架等等,
讓人懷疑他們是怎麼知道柴田有危險,
而且是哪裡有危險都知道(感覺真虛)
"死神之眼"這個梗,到後面也沒甚麼特別,
所以,少年刑警對我來說,看一次就不會再去重看一次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