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小有視角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身處在這個異世界,魔王的身分就代表著冒險啦~

Suspense(懸念)

要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的魔王?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已經玩到不想再玩了(無奈)

First Time(第一次)

聽聞他與茱莉亞的過去,忍不注泛起了些微酸意。

Fluff(輕鬆)


與肯拉德一起傳接球的時刻。

Horror(驚慄)

突然從肯拉德口中說出的冷笑話。

Hurt(傷害)

你穿著大西馬隆制服,以敵人身分出現在我眼前。

Angst(焦慮)

肯拉德到底要何時才會回到我的身邊?

Kinky(怪癖)


他離開後,不到他房間汲取熟悉的氣息就會失眠。

Future Fic(未來)

就算知道離去的真意,還是懷疑兩人是否能Happy Ending?


沒有肯拉德視角,因為寫不出來(笑)

話說,我盡可能是照小說的劇情來寫
(因為動畫跟小說已經有所差距)
沒辦法,我的梗比較多都是小說梗咩~

話說,今日魔已經陪伴我好久,卻還不會厭倦呢ˇ
雖然第三季的動畫我一直沒動,但請相信我是真的愛小有!
小說現在到底要怎麼去處理箱子的問題呢?
(看到全裸登場的真王,我是真的被驚嚇到了XDDD)
希望真王不要到最後變成阻礙小有的巨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