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最近都很忙,
明明畢業考都過了,少掉了一些不喜歡的課,
目前呈現半放假狀態的我,
居然還是覺得閒暇的時間不夠多(人都是貪心的咩~)

當然不完全是這樣。

本來以為在期末考前,可以好好享受多出來的時間,
就算是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消磨生命也好,
可以放鬆身心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啊!
只是天不從人願……

意外是從星期二開始。
中午搭著校車,心中愉悅地計畫著待會兒要做些什麼才好的我,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還以為是陛下有什麼指教時……
我盯著螢幕上顯示的來電者,疑惑的接起--

很好,下午,不是,應該是一整天都別想休息了。
剛剛那通電話,是補習班的主任打來,
說是一位老師住院,如果我有時間希望我去幫忙云云,
說真的,要拒絕也是可以,
畢竟主任也不知道我有些課已經停了,
偏偏我又不好意思拒絕,只好帶著被澆了盆冷水的心情,
回家吃完了午飯,又到補習班報到,展開了一整天忙碌的打工orz

然後是星期四,本來就需要打工的日子。
這一天心情異常的差,
不是因為打工,而是該死的語練!
說真的,本來一開始還不覺得怎樣,
後來老師一直要我們做些幫忙她還是其他日本的研究生做研究,
搞得我們好像一群實驗白老鼠,專門提供數據,
光這一點讓我非常非常不爽!
本來說好這一天因為她要請假,所以就讓我們放假,
後來又因為可以利用時間做關於"研究"的測驗,
所以要求我們一定要到,不到要扣出席成績,
喵的咧~明明一開始就很明確的說出席對她不算什麼,
只要達到她所希望的成果,即使不上課也無所謂的結果論者,
居然跟我們談出席成績?
我看我就算都不蹺課,也不會在成績上多加點分數!
(所以在上禮拜,我很榮幸的將生平第一次蹺課經驗獻給了她=v=)
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她,
這一堂課,她請助教來,利用時間做完了三個測驗,
反正她要我們提供數據是吧?
無所謂,我絕對不會認真做這種測驗(怒)

還好後來的打工,雖然事情也很多,
但是因為沒有讓我顧最麻煩的小三,
幾乎都忙著出考卷、教小五數學等等,
所以即使後來快要十點才回家吃飯,心情也還不至於太糟糕=﹏=

星期五的今天,因為小草之前有PO版說高先生要來,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吃飯什麼的,
所以我本來以為是要在春天吃飯。
不過早上看到推文又忍不住疑惑……到底是怎樣啊?@x@

十點左右傳了簡訊問陛下,
後來在上課中收到的簡訊內容讓我差一點笑出來XDDD
總之,既然沒有要留下來吃飯,
又沒有打算留下來和花夫妻一起看宮崎駿的電影
(因為我已經有那些DVD,真要看回家看就行了:P)
後來喵就說了"那來我家看貓?"
我沒有多做考慮,就很開心的答應了ˇ

恩~在喵家待到兩點才離開,
在這之前,我很努力的和芝麻醬玩得很用力。
與北鼻(原名阿洽XD)不同,
芝麻醬是個一玩起來就會很嗨很嗨,而且超用力的孩子,
不管拿什麼東西逗牠,牠都會接受而且反應超大,
如果一堆東西擺在眼前,
牠會很有趣的玩玩這個,沒多久又撲過去另一項玩具XD
除此之外,牠也很喜歡亂跑,
只要一個不注意,牠就有可能會跳到沙發底下亂躲,
喵常常要使計把牠弄出來,超累的。

芝麻醬很可愛喲ˇ
只要喵將裝有飼料的小碗放在牠面前,牠就會想要把它埋起來,
孩子,就算不想吃也不用這麼做阿~(笑)
之前總聽喵說芝麻醬很愛鬼叫鬼叫,
牠卻在我待了大約半小時後才突然叫了起來,
這讓我想起今天我也聽到了鮮少會叫的學校橘貓的叫聲XDD

今天的午餐是喵家的粽子,
我很幸運的吃到沒包肉的粽子(心)
喵家的粽子裡面包有魷魚,感覺很新奇,
粽子很好吃呢ˇ感謝招待<(_  _)>

下午回來已經超過三點,適逢下大雨<囧>
喝了兩碗透心涼的綠豆薏仁湯後,
我想了想,比起桌子,
還是直接回到家在床上滾睡起來也比較舒服,
就這樣,回到空無一人的家(老弟和娘親都在店裡咩~)
開心的享受難得的閒暇……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聽說明天我要在補習班待一整天,
上午是我不太喜歡的國二&出國小的複習卷,下午是國小的複習。
然後的然後,後天也同樣要打工一整天,
盯著國二班,因為國二的導師有事……
再悲慘一點,下禮拜的週末也幾乎是這種模式(聽說我還要期末考了耶~)
雖然可以賺錢是好事,我卻不太喜歡一直打工=3=
(誰叫我鍾愛米蟲的無憂無慮(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