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是怨念~~~後面才是重點(毆)

今天早上真的很怨阿˙˙˙
本來以為可以看一堆動畫,
卻在看"聖杯戰爭"時被我家老哥叫到一邊去他要用電腦,
說什麼"看一下東西",
沒想到是要看他"考試"的東西。

我在一旁等阿等阿,
他在電腦前慢慢抄寫筆記˙˙˙
10分鐘˙˙˙15分鐘˙˙˙30分鐘過去,
我開始火了,
如果你要花那麼多時間,
為什麼一開始不說清楚,
讓我呆呆的在一旁浪費時間看你抄筆記(掀桌)
早點說的話,
我就可以先出門到學校,
這樣子或許還可以多一點時間做其他的事、皿ˊ

我承認我沒有膽子跟我哥大小聲,
所以只敢在心裡腹誹,
以及在自己的網誌說,
我是有膽子想沒膽子說:P

我本來打算要看的學園天堂也只能明天再看,
嗚嗚~~我好想念和希北鼻,
現在今日魔全部借給琬婷,
我想聽櫻井的聲音也就剩下學園天堂的和希啦~~
(事實上還有tactics的春華XD)
我要13~我要13~
雖然主角是啟太,可是我還是比較愛和希ˇ
我想看後面的和希哈姆>w<

剛剛上PTT,
才發現今天是櫻井13的生日,
在此說一下~
32歲生日快樂ˇ
有機會帶鈴村&森森來台灣吧!XD

森森的話我可以理解是因為二哥&小有,
但是我就是不懂為什麼大家喜歡把00和13湊在一起?@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